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潍”你而来 豪沃TX挑大梁 牵引车重镇保定推介会斩获36台订单

  2021年伊始,中国重汽在全国火热开展“亲人关怀,礼满情浓——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通过上门走访、送礼到家,重汽家宴、各类团购钜惠,为用户奉上最暖心的关怀,周到的服务,优惠的政策。
“亲人关怀 礼满情浓 中国重汽豪沃TX潍柴全系产品”主题推介会—保定站“亲人关怀 礼满情浓 中国重汽豪沃TX潍柴全系产品”主题推介会—保定站

  2021年3月27日,中国重汽在保定徐水地区举行了“亲人关怀 礼满情浓 中国重汽豪沃TX潍柴全系产品”主题推介会。活动吸引了多达100余名客户及合作伙伴到场。重汽豪沃TX系列以其动感的外形设计及其高端优良品质,深受保定地区用户的青睐。

  势不可挡 豪沃TX闪耀“京畿重地”

  “保定素有“京畿重地”、“首都南大门”之称,境内有多条高速公路纵横交错,物流业发达,也使保定成为了牵引车用户的集中区域,在这里中国重汽的品牌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广大用户的信赖支持,在保定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地位。”推介会上,中国重汽石家庄办事处副总经理张少莹对记者讲到。

中国重汽石家庄办事处副总经理张少莹中国重汽石家庄办事处副总经理张少莹

  正如张总所言,河北市场作为各个厂家必争之地,并且随着物流运输业也向着高端、节省、高效、智能等为特点的方向发展。在新趋势的影响下,重卡行业也发生着重大变化,更多全新的卡车车型、全新配置不断涌现,尤其是公路物流牵引车的升级换代更是首当其冲,河北作为中国的物流大省,物流产业的升级成为未来趋向,需要全新的标载车型来满足物流运输的需要,中国重汽豪沃TX产品无疑是客户的首选。

  产品给力 助力物流运输再升级

  中国重汽豪沃TX定位标载市场,适合煤炭、沙石料等资源型运输,特别适用于河北保定当地市场。

中国重汽豪沃TX 430马力牵引车中国重汽豪沃TX 430马力牵引车
中国重汽豪沃TX 430马力牵引车中国重汽豪沃TX 430马力牵引车

  据记者了解,作为本次产品推介会的主推车型——豪沃TX 系列牵引车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分为430/460两个马力,扭矩高达2100Nm,动力十足。另外据了解发动机的机体、缸盖、曲轴等关键零部件结构设计与欧洲最新概念同步,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高出勤率,高收益。标配WCBS压缩释放式制动,制动升功率高达24kW/L,更安全。配合重汽12挡变速箱和曼技术后桥,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潍柴石家庄办事处刘德亮经理讲解WP10.5H发动机潍柴石家庄办事处刘德亮经理讲解WP10.5H发动机

  而在舒适性上,豪沃TX系列牵引车依然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配置水平,“大客厅”式驾驶室,让用户驾乘时具有广阔的活动空间;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娱乐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蓝牙电话功能于一身,超宽豪华型卧铺、卧铺控制开关打造最舒适睡眠体验,220V-1000W电源,自动空调,体贴无处不在,同时这款车可以选装车载冰箱、驻车空调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

  整车轻量化上,豪沃TX牵引车采用全新轻量化车架、平衡轴、悬架设计等铝合金材质,打造完美轻量化标载牵引车。在零部件方面采用大量国际顶级部件,康迈前轴、曼驱动桥以及长效滤芯等方面的配置达到行业顶级,且具超长保养周期,定义行业新标杆。

  重汽豪沃TX重卡运营成本更低,可靠性更高,投资回报率更高,满足了客户不断升级的价值需求。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的新标杆,为河北物流客户车辆升级提供了条件。

  品质为王 豪沃TX被用户信赖 受市场肯定

  在活动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一位中国重汽豪沃TX用户陈总,常年奔波在保定—唐山专线,“重汽豪沃TX牵引车,整体而言动力链匹配成熟可靠,这对我们有稳定货源的司机来说很重要,客户满意自己也满意,为我创造出很高的效益。”

中国重汽豪沃TX用户陈总中国重汽豪沃TX用户陈总

  “之前开的是某品牌国产车,表现也蛮好的,但和重汽豪沃TX7牵引车相比还是差点儿意思,节油、动力充足、售后服务也很到位。而且重汽的售后也会上门服务,配件充足从不会因为等待调件而浪费大量时间,有了重汽豪沃TX7牵引车后在工作上少了不少事儿,”陈总说道。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的最大化,中国重汽在推介会现场还特意为用户准备了诱人的政策:TX潍柴430牵引车订车交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车款的价格优惠,TX潍柴460牵引车订车交10000元订金抵20000元车款的价格优惠,TX潍柴340牵引车订车交10000元订金抵20000元车款等优惠政策让用户尊享实惠。

中国重汽豪沃TX喜获订单36辆中国重汽豪沃TX喜获订单36辆

  颠覆传统的“不停车”服务,首开先河推出“三大总成开盖故障只换不修”……中国重汽每一次都为广大客户带来福利,这一个个无人能替代的硬核标签,不仅展现了中国重汽产品质量自信,更是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最佳佐证。活动现场,中国重汽豪沃TX最终以36台的现场订单数量,再一次用高质量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