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石油将与一汽解放一起“聚力共创 驭领新程”

  2021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物流运输的恢复,卡车销售环境得到快速复苏。一汽解放在销售、服务、维保等优势政策的释放下,京津冀区域仅用三个月的时间,便达成年度内销售突破三万辆的卓然成绩。这是企业强大品牌实力和产品价值的展现,更是市场对解放的认可与信赖。而在这样积极的态势下,一汽解放勇于创新,将与中国石油携手共建美好生态,合作共赢,继续向前。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一汽解放拥有1487项国家专利,解放卡车曾荣获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多项荣誉奖项。近三年,一汽解放累计获得50余奖项,荣获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

  而作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原油、天然气生产、供应商,中国石油集团业务涉及石油各项领域,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中石油河北分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秉承着“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适应市场经济需要,不断深化完善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有效和谐高效发展。

  基于强大的企业实力,秉承着“为用户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的宗旨,一汽解放将与中石油战略合作,逐步打造“生态朋友圈”,构建全方位用车服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此次与中石油河北分公司的战略开展,凸显了解放“用户第一”的企业发展原则,通过央企之间的密切合作,回馈用户,为用户打造创盈模式新升级。此次合作也体现了一汽解放“共建生态 合作共赢”的思想,中石油与解放强强联合,表达双方共同创新,构建物流行业新生态,领航行业新格局,携手用户共进新程的美好愿景。

  此次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一汽解放燕赵战区三万辆庆典活动,除了品牌双方合作之外,还有众多卡友们亲历见证,既是“战略签约”,同时也是区域“三万辆庆典”的大型盛会,是品牌对用户的感谢,也是用户对品牌的信赖。

  品牌与用户之间是互为关系,互相成就,这是一汽解放对品牌与用户之间关系的思考,也是对项目的思考。品牌对用户的感谢促使品牌理念升级、经销商模式升级,用户创盈也会升级,相对的,用户因此对品牌产生信赖、用户忠诚度提升,会使品牌对外彰显自身的实力,同时鼓舞经销商的士气。这样由内至外,由外向内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促进多方共赢,是双方都愿意看到并为之努力的美好愿景。

  相信这次解放与中石油强强联合,一定会展现品牌卓越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传播品牌正能量,树立品牌之于市场的正向口碑,达成1+1>2的效果,同时还会形成与广大受众的双向互动,完美表达双方共同创新,构建物流行业新生态,领航行业新格局,携手用户共进新程的美好愿景。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