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吉利锋锐小卡上市 4.66万元起能否成为小卡领域新的搅局者

  “有梦就去追呀,停在原地做什么”、“没有梦想的忙碌叫碌碌无为”、“苹果削得好一样可以成为一方霸主”、“跟着锋锐走,要啥啥都有”、“锋锐的微笑是无懈的毒药”……不仅有心灵鸡汤还有各种涂鸦、玩偶、水果摊、盲盒游戏等等,这样的现场布置无一不再昭示着“它”的活力与年轻,梦想与激情。

  它就是锋锐小卡。

吉利锋锐小卡上市吉利锋锐小卡上市

  2021年4月12日,吉利商用车并购唐骏欧铃汽车后推出的首款产品“锋锐小卡”携带多项诚意之作“锐利”来袭。

  锋锐小卡历经三年研发,是一款在吉利乘用车基础上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定位总重3.5吨的使用场景,填补了4.5吨蓝牌轻卡和普通微卡之间的产品空白,整体外观设计打破了传统小卡的刻板印象,车身轿乘化操控性能,大空间更舒适,智能化配置加持;延续吉利商用车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更符合年轻用户审美。

吉利锋锐小卡吉利锋锐小卡

  作为一款高端轿卡,锋锐小卡除了外观的时尚靓丽之外,在产品的内饰和整体配置上也彰显了其现代化、专业化的物流范儿。在驾驶室的设计方面,打破传统小卡空间局促的现状,轿车化座椅前后调节行程160mm,舒适感增强,同时在配置上,全触摸8寸大屏多媒体系统,实现娱乐、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蓝牙通讯等功能带来轿车化驾乘感受。

  针对用户关注的承载性锋锐小卡也下足了功夫,底盘采用全新的平台架构,关键零部件沿用轿车技术,整车配备了大前桥、大轮胎、大尺寸制动器、高强钢材质的车架等等,比同级别高出30%的承载能力,并且大车箱也可以满足五金建材、日用运输等多种产品的承载。同时,锋锐小卡还采用了更稳定的渐变式悬架簧片结构,轻量化的同时保证整体高承载性和操控性,也节省了后期的养护成本。

吉利锋锐小卡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锋锐小卡除了单排、双排两种驾驶室可供选择外,在国六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还研发了纯电动产品。其中纯电版锋锐小卡拥有NEDC工况下310km续航,大扭矩电机+小速比减速器,具有滑行回收、制动回收两种模式,专门为城市拥堵而设计的蠕行功能,让城市物流客户得心应手。

吉利锋锐小卡价格公布吉利锋锐小卡价格公布

  并且,锋锐小卡布局了43款产品,覆盖了90%的货运使用场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选择到合适的、心仪的产品。

  在锋锐小卡上市发布会上,其价格也同步公布,其中,燃油版本4.66万元--5.28万元,纯电版本的11.88--13.18万元。时尚的外观、轿车化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超强承载性,这样的锋锐小卡凭借高颜值和高内涵奠定了其优越的市场竞争力,并且一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青睐,现场众多物流企业都进行了签约采购。

吉利锋锐小卡获物流企业采购吉利锋锐小卡获物流企业采购

  锋锐小卡的推出,一方面将承载唐骏品牌焕新的起点,另一方面也是吉利商用车丰富产品体系、打造全产业链打造商用车新生态的重要节点。

  目前吉利商用车已形成了以纯电动和增程式e-GAPF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产品,以及以甲醇清洁能源和换电技术的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产品,实现客车、轻卡、LCV、皮卡及重卡等商用车全品类覆盖。

吉利锋锐小卡吉利锋锐小卡获赞

  2021年是吉利商用车在前期战略布局基础上全面提升销量规模、全面突破的一年,尤其是2021年1月14日,吉利商用车正式“牵手”唐骏欧铃公司后,在助力唐骏品牌升级转型的同时,也将开启吉利商用车轻商全系布局新时代,锋锐小卡作为并购唐骏汽车后的首款产品,其意义重大。

  高颜值,高品质、高配置、高承载,带着吉利商用车品质基因的锋锐小卡出手即不凡,主打绿色、智能、高效的锋锐小卡能否搅动城乡物流的一池春风,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