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瞄准小轻卡市场 中国重汽HOWO智相精准出击

  根据中汽协数据,2020年我国轻卡累计销售219.87万辆(含皮卡),同比增长16.76%,微卡也“破天荒”的创历史新高,累计销售完成70.8万辆,同比增长8.4%;无论是销量还是增速,两大细分车型都创造近年来最高表现,显然即使市场充分竞争但机遇仍在。
HOWO智相小轻卡

  特别是随着治超力度的持续升级、电商物流的加速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化.....种种有利因素都表明轻、微卡市场大有可为,但其中车型结构也在悄然发生占比变化。

“智领科技 相越巅峰”中国重汽HOWO智相小轻卡正式发布“智领科技 相越巅峰”中国重汽HOWO智相小轻卡正式发布

  2021年4月16号,历经十载高速发展的HOWO轻卡推出售价8.28万元起的HOWO智相小轻卡,而“小轻卡”的定位可谓十分精准,顾名思义该产品是既有小卡的高灵活、低自重,又具备合规蓝牌轻卡的大承载和强动力,可谓一举两得。

  乔治亚罗倾心打造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第一眼见到HOWO智相小轻卡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萌萌哒”的外观十分具有辨识度;据了解,HOWO智相的驾驶室是由意大利设计之神乔治亚罗团队打造,饱满圆润的造型符合国人审美,创新技术的组合大灯,分体式日间灯、灯带式转向灯,都能带来满满的科技范,犀利又酷炫。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华致辞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华致辞

  不仅在颜值方面,HOWO智相驾驶室在实用性方面也凸显HOWO轻卡对用户需求的精准理解,行业内首款可翻转单排驾驶室,用户在检修维保时方便快捷。大曲面挡风玻璃,大曲面后视镜视野一览无余,同时光照雨量传感器的应用也是同类车型中首次应用,智能又方便,延续豪沃重卡领先设计理念。

全新HOWO智相小轻卡全新HOWO智相小轻卡

  其实细看HOWO智相小轻卡,还是能够发现许多重汽造车的独有品质基因所在。首先从HOWO智相的命名上就延续了HOWO轻卡的命名血统,以“相”系列代表小轻卡产品,与HOWO轻卡现有的“将”“帅”“王”系列形成产品矩阵,“智”则代表其高端化、智能化的产品特征。而整体产品实力这也有力佐证此次上市主题所意:“智领科技 相越巅峰”,随着HOWO智相小轻卡的上市,也助力中国重汽在迈向世界一流商用车集团的重要战略上加速一步。

  潍柴WP2.3N加持 HOWO智相小轻卡已来

  虽是中国重汽产品家族型谱中最“小”的车型,但对比主打细分领域的其他竞品车型,HOWO智相小轻卡可谓是最“大”的。

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

  首先是动力大;HOWO智相小轻卡搭载潍柴WP2.3N发动机,130马力功率输出,是同类车型中马力最大的表现,卡友提速超车不差事,关键是四气门进排气结构相比同类机型两气门结构,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向阳先生解读产品战略规划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向阳先生解读产品战略规划

  其次是承载大;HOWO智相小轻卡搭配160mm幅高的贯通式车架、高承载后桥,整车通过了3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的验证,底盘承载性更强,可靠性更好。同时对于卡友们关心的智相小轻卡的货厢容积在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智相小轻卡采用全新开发的原厂载货上装,造型与驾驶室腰线相呼应,摈弃了低成本的焊接横纵梁,转而采用铆接+栓接的连接方式,传承了轻卡可靠性好的优秀基因。而且在铰链、厢板等“铁碰铁”的位置均增加了减震胶垫,可有效预防使用和行驶过程中的噪音。

HOWO智相小轻卡高承载HOWO智相小轻卡高承载

  最后是高舒适;HOWO智相小轻卡内饰造型运动感十足。仪表台采用业界独有的搪塑工艺、触感更细腻;贯穿式的仪表台,突出横向空间感。简洁的大面设计结合丰富的层次和材料颜色变化,很好的展示了内饰的科技感。对比竞品同类车型,HOWO智相内饰堪比“降维式”打击,豪华版车型搭载12吋全液晶仪表和10吋智能中控大屏与仪表台浑然一体,是同类车型中顶级配置。

全新内饰造型设计全新内饰造型设计

  从现场来看,HOWO智相这款产品代表了中国重汽研发团队的高超技术水准,这款产品主要针对城市配送、乡镇物流、快递快运、微商配送的小轻卡细分市场,整车在兼顾可靠性和成本的同时,实现了满油状态下整备质量完全合规。

HOWO智相细分产品多样,首发售价区间8.28万元-12.66万元HOWO智相细分产品多样,首发售价区间8.28万元-12.66万元

  同时对于卡友们关心的车辆售价和购买渠道,中国重汽也给出8.28万元-12.66万元的上市推广优惠价,诚意满满。而且同步上市期间,国内十个重点城市也已经布局了充足现货资源,其余省市在四月底也会大量到货,显然,全新一代高端小轻卡HOWO智相已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