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全球上市 做上海车展里“尊贵”的仔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福田集团携多款“奥力给”车型亮相,其中,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产品全球上市,该产品一经亮相,欲与“网红”“车模”流量试比高的尊贵配置,自带流量,堪称让卡友找到“帝王至尊”之感。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产品全球上市

  多条“龙”纹加身 享帝王至尊

  车展现场,奥铃大黄蜂皇宫版肉眼可见的几条“龙”纹,把“皇宫”的气质展露无遗。首先,车辆前脸主要线条采用三横两纵烫金的镀铬装饰,在顶部的烫金装饰中,两条“金龙”与福田金色LOGO形成了“二龙戏珠”的寓意。车辆两侧同样有拉花的“金龙”出现,蟠龙腾飞的姿态,气势非凡。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尊贵大气的前脸

  打开驾驶室车门,强烈的帝王气息再度袭来。从方向盘到座椅,再到后方卧铺,全都带有“金龙”元素。方向盘上的“龙”纹如游龙般轻松自由,手握此方向盘,仿若江山在手。

  而车辆驾驶室内最吸引人目光的,就要数行业内的首张“龙椅”了。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座椅采用了格拉默与福田汽车联合打造的定制型号“龙椅”,该款MSG90.3座椅上刺绣的金龙尽显高端奢华之气。座椅配备的一体式头枕、随动三点式安全带、吸风式通风功能、座椅加热、无极调节扶手、气囊减震以及针对亚洲人体设计的腰部支撑,为卡车司机提供了帝王般的舒适体验。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

  除了驾驶室前排的吸睛设计之外,后排的卧铺同样值得一说。皇宫版的驾驶室为高顶双卧平地板设计,上下铺都绣有盘龙的装饰,另外,卧铺还配有龙枕等休息备品,并带有盘龙、云纹等图案。如此多细节的设计让驾乘人员无论是驾车的时候,还是在卧铺休息的时候,都能享受这款车型的奢华尊贵。

  “黄金动力链”加持 移动的“皇帝”行宫

  据了解,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不只拥有“王者之相”,“黄金动力链”的加持,也让这款产品成为了移动的“皇帝”行宫。奥铃大黄蜂皇宫版车型搭载了福康F4.5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820N.m,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铝合金变速箱,以及10万长换油周期传动轴,这条“黄金动力链”的动力性以及可靠性可以一路稳稳地、想去哪儿去哪儿、想什么时候到就什么时候到。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

  更惊喜的是,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后桥采用了空气悬架,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也提高了后桥部位的安全性。同时,空气悬架的滤震效果也可保证“皇帝”坐在里面没有颠簸感,平稳舒适。

  现场,从穿梭的人流中,依然能一眼看到这款极具皇家风范的卡车,从“龙颜”到“龙体”,再到“龙骨”,一辆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产品,就能体验到皇帝寝宫以及皇帝的待遇,话说,上海车展里”尊贵“的仔,就是TA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