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官宣!一汽解放与中国石油达成战略合作!京津冀区域百日破3万辆!

解放领导与中石油领导参观展车解放领导与中石油领导参观展车

会场全景

  活动当日,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商代处、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同聚一堂,央视网、人民网、经济日报、新华社河北分社等主流媒体及卡车之家、第一商用车网、方得网等,共计二十余家媒体共聚现场,同时于一汽解放微信、抖音、快手官方平台、解放行、解放微信视频号、第一商用车网、方得网、卡车之家八大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令线上线下同频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品牌墙展示
品牌墙展示
品牌墙展示品牌墙展示

  一汽解放作为新中国第一个民族汽车品牌,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自主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均走在商用车领域前列。近年来,一汽解放在时代变革中,也依然保持着领航之姿创行不止,积极布局打造生态“朋友圈”,正由“传统商用车制造商”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快速转型。

  中国石油作为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不仅是国内油气勘探开发的主导者,更是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

  此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挑战,双方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发挥双方优势,在产品联合营销、平台客户互介、汽车后服务市场开发、汽服增值服务等多领域开展资源共享,创建出全新的生态价值链,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行业带来新鲜活力,助力双方提高市场竞争力。

双方互赠礼物双方互赠礼物

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前一日,胡汉杰董事长曾携领导班子前往中国石油河北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与中国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廖国勤等中国石油相关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发表致辞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发表致辞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与中国石油达成战略合作,相信一定能够成为强强联合、共创共赢的新旗帜,让用户体验‘挣钱机器’的新内涵,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和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杜丽学致辞中国石油销售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杜丽学致辞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杜丽学在讲话中也对一汽解放表达了十足的认同,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达了期待。

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随后,中国石油与一汽解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由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周德军和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分别代表双方完成。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未来发展部部长张立国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未来发展部部长张立国进行业务解读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管理处处长姜明泽进行业务解读

  接下来,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未来发展部部长张立国与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管理处处长姜明泽在活动中对双方合作的全新业务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收到了现场及线上卡车用户的热烈反响。

展车场

展车场展车场展车场

  2020年,一汽解放凭借深厚的实力底蕴与优秀的产品、创新的营销,实现了连续五年国内重卡销量第一、连续四年中重卡销量第一、连续三年单一品牌全球销量第一,品牌价值达到877.1亿元,用成绩展现了行业领航者的力量。

开启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三万辆庆典开启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三万辆庆典

  2021年开年,站在新的起点,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一汽解放依然扬鞭奋蹄勇冲锋,从大年初一开始,解放各部门就已经铆足干劲陆续开工,保生产促销售。京津冀区域作为解放实现整体战略的重要区域,同样紧跟奋战节奏,不断积极创新、拓展市场,仅用百日,就达成了三万辆的荣耀成就。活动中,一汽解放领导、京津冀区域双基地商代处经理、京津冀鹰雄汇会长及代表用户共同登台开启了庆典仪式,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开启了解放与合作伙伴、与用户荣耀共赢的新征程。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进行产品介绍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进行产品介绍

  本次活动一汽解放还带来了全新J6P价值版牵引车。从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的介绍中了解到,本款车型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整车自重仅7.9吨,在同档次车型中自重最低;同时采用解放经典发动机CA6DM2,拥有独有的体系节油技术,百公里可节油2L以上;在舒适、可靠、安全等方面也有着全面的升级,在同车型中拥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解放作为“挣钱机器”再次实至名归。节目表演节目表演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中,一汽解放与中国石油的员工均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节目表演,持续引爆现场氛围,展现出了双方奋进的热情与坚守的执着。

​领导合影领导合影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