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择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 崔文楷要的就是舒适与安心

  从十几岁开车到放下方向盘转行,再到重新回到运输行业,崔文楷坦言“这辈子离不开这一行了”,于他而言,与卡车打交道不仅仅是职业,更是生活。

  一出一进 依然选择卡车运输

  “我从十几岁就开始开车,1993年拿到的驾照,那会感觉开车是一个很高级的职业。”源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崔文楷似乎有点误打误撞的进入了运输行业。

选择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

  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却很骨感。早年的运输最诱人的是货多车少,不愁货源,但是运输车的技术还没有到位,加上大家对于车辆也不太讲究,只要能拉货能赚钱就是好车,不舒服的座椅和不良的驾驶姿势导致崔文楷的职业病非常严重,尤其是腰疼的厉害。

  感受到身体的病痛,崔文楷干脆不干了,离开家去到北京从事铁艺工作。也许是冥冥之中依然舍不得对卡车运输的这份热爱,2012年回到家乡后,崔文楷又投入到了运输行业大军中,再次成为一名卡车运输人。

  起初崔文楷选择给哥们开车,以此来熟悉阔别已久的运输行业,时间久了,他开始自己养车,现在他驾驶的是一台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型,主要进行百货运输,使用了有十个多月。

  奔波往返 舒适与安心陪伴

  谈起为何此次选择了一款燃气车,崔文楷告诉卡车网记者,现在国家对环保要求很严格,燃气车符合国家主流需求风向: “我这个车是国六排放,直接一步到位了,环保肯定没有问题,而且使用成本低,加气还是便宜。”

选择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

  使用成本是每一位卡车人最看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个体用户来说,每一个用车过程中的成本支出都是一笔不小的损失,要想多赚钱必须严控降本增效,尤其是在运价低竞争激烈的现在,尽管油价和气价都有上下浮动,但是在崔文楷看来“还是燃气车省”,基本上跑一天差不多八九百公里加一次气,对于跑西北线的崔文楷来说非常的方便。

  当然这次买车也要照顾崔文楷的职业病,早些年的经历让他对卡车的舒适性格外看重。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在舒适性上的设计也让崔文楷很满意,车辆的驾驶室空间布局合理,主副驾座位都有较大的活动空间,中控与按键设置距离合理,方便司机操作。尤其是主驾驶座椅采用了通风座椅安道拓气囊座椅,可进行前后、高低、背部、腰部、后背、仰角等6项调节功能,按照个人体型调整直至完全适合驾驶员的驾驶习惯。

  这样的好配置也为崔文楷的运输带来了更多的轻松,无论是平时驾驶还是装卸货休息,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的驾驶室都成为了他最好的选择。

选择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

  在车辆品质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值不值得用户信赖售后服务占了很大一个因素。“买解放车维修服务特别的方便,出去了到处都是服务站,就算是车子出了点小毛病也能找到人维修,尤其是我这个国六的车维修保养也非常方便。“崔文楷告诉卡车网记者,这也是他选择解放卡车最重要的原因,在他看来解放是大品牌售后服务体系比较成熟,即使车辆有点问题也不用担心。

  在10个月的使用时间里,崔文楷的这台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型已经跑了有差不多17万公里,平均一个月1.5万公里的出勤率也为他的运输收益带来了保障。

  “离不开卡车运输”必定得需要好车的相伴,而今,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成为了崔文楷最亲密的伙伴,尽管使用不久,但是相信未来他们相伴的日子还很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领航版 LN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