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联重科领导一行到访陕汽重卡

  2021年4月5日,中联重科副总裁兼营运管理部部长兼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永祥带领领导班子及全国各省区分公司领导一行到访陕汽,并与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及相关部室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银朝介绍,陕汽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企业,位居于中国500强第27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20位,中国机械500强第20位。2020年,陕汽以近294.69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根据集团发展战略路径,陕汽将继续强优补短,做精专用车。周银朝表示,在陕汽与中联合作的历史上曾经有过非常卓越的成绩,今后的合作过程中,陕汽与中联需要继续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并持续加大产品及服务支持的投入,确保做到及时响应,深度配合,共同推进企业发展。

  王永祥介绍,中联重科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57亿元,其中工程机械业务实现销售收入613亿元。混凝土机械方面,搅拌站市场、车载泵、长臂架泵车市场份额位居国内行业第一。王总表示,市场发展到今天,不是单一化的竞争,而是多方齐头并进,国内工程行业,中联具备混凝土行业资质和保持较大规模,是陕重汽理想的合作对象。

  随后,中联相关领导与陕汽产品、营销部门相关领导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会前,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的陪同下,参观了陕汽展厅、汉德车桥、总装配厂及天行健车联网展厅。讲解人员为参观领导介绍了习总书记对陕汽发展的殷切期盼,回顾了陕汽的发展史,对民品车辆的装配流程及车桥的生产工艺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强强合作,重回巅峰。此次会议为中联重科与陕汽在专用车业务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陕重汽将以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今后合作持续深化,共同助力双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FUN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