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开启了刘师傅的开挂人生

  刘师傅家乡河津因为有煤矿,重卡保有量一直都比较高。他们村附近于2011年投产的王家岭煤矿,也给家乡人提供了一个从农业劳动向运输行业转型的机会。大运重卡凭借着在家乡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运行时的高效稳定、专业快速的售后处理,在他们家乡卡车圈里收获了大批粉丝,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现如今村公办的运输公司二百多辆重卡清一色全是大运。

  2014年的时候,微信“发小群”里的刘师傅发了个信息,说是村里要组建物流公司,他自己就买了一辆大运重卡加入到这个公司。“为什么要用大运重卡,这个品牌行不行?”群里的小王开始担心。刘师傅在群里回复说:“好得很,车我现场看了,非常满意。大运的配件品质都很高,而且终身免费质保。因为这次采购的半挂数量比较多,大运公司给的政策也非常好,物流公司决定运输车辆全部采购大运半挂。”

大运重卡

  就这样,刘师傅开启了他的“开挂”人生。从煤矿到焦化公司来回30多公里,刘师傅每天要进行十几次左右的倒短运输。刚开始自己开,后来为了提高车辆利用率,又雇了个司机一起开。每天倒短的次数增加到20多次,做到人歇车不歇。高强度的作业,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非常高,而物流公司的大运重卡几年下来也很少有车辆因为大修而影响工时。

大运重卡

  记者今年过年回家遇见刘师傅,寒暄几句过后刘师傅对记者说:“兄弟,知道你在大运汽车公司上班,你们造的大运重卡高效稳定,毛病少,而且售后服务保障好,处理问题及时快速。自从用了大运重卡,我的生意越做越大,赚的钱也越来越多了。我现在手上都三辆大运重卡了,一辆自己和司机开,另外两辆都是雇的司机开。希望你们大运公司造更多更好的车,为更多的人服务。”接着又讲述了这几年的发展状况。

大运重卡

  说话时他脸上洋溢的是自豪和幸福。自豪是因为这几年市场行情好,收入增加了不少,连他雇的司机每月工资都从刚开始的6000元涨到了现在的1万元左右。幸福是因为家庭美满,还在城里买了房,两个孩子也从村里学校送到了城里的私立学校。村里物流车队里的大运重卡也由原来的80多辆发展到现在的二百多辆,村里人闲暇时聚在一起时不时就讨论这帮开卡车的,羡慕他们有眼光,找到了发财致富的阳光道。如今无论走到哪里,他都觉得自己底气足了。“你刚才问我为啥挣这么多还坚持自己开,我是这么想的,趁现在还年轻多拼一拼,为将来岁数大了多积累点资本。而且开卡车是我小时候就建立的理想——热爱卡车生活,不忘初心。我们村里机会好,边上开了个煤矿,我也正好圆了开卡车的梦。村里的物流公司每年都会采购一些新款的大运重卡,感觉你们的重卡外观和性能每年都在提升。说句玩笑话,有时候我恨不得每年换一台新款大运车。可以说大运重卡见证了我们物流公司和煤矿的发展历程,我们也同样见证了你们大运产品线的发展壮大。也可以说我们这群人是你们大运汽车最忠实的客户”。

大运重卡

  “大运公司有什么新产品和新政策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马上就该换一辆大运新车了。”临告别时他还不忘这样叮嘱记者。

  近几年,“大运重卡”已经成了家乡人口中的高频词,而能开上一辆大运重卡,俨然已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而大运重卡,也让家乡从事煤炭运输的人的幸福感随着收入的增加而不断提升。大运重卡已凭借稳定高效的良好口碑,打开了市场发展的蓝图。未来,大运重卡将增加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计,减少卡车司机的疲劳,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幸福感。时代在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变!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煤矿运输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