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次采购百台 江淮格尔发重卡助力安能物流创造无限可能

        2021年4月29日,江淮格尔发重卡正式向安能物流交付第二批百台江淮格尔发重卡,并与安能物流签署在智慧物流方面的深度合作战略协议,江淮汽车、安能物流相关领导及康明斯、采埃孚、法士特、方盛车桥、珀然轮辋等供应商代表、媒体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交车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交车
        众所周知,物流行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我国物流业务已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快速壮大的物流市场也带动了对运力的更高需求,用户对物流装备在智能化、运营效率、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安能物流也不例外。
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
        作为国内零担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安能通过首创“中心直营+网点加盟”的商业模式,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的低成本物流网络,用十年时间成为了国内零担物流领域的领跑者,2020年日均货量峰值就超过了50000吨。
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EO祝建辉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EO祝建辉
        据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EO祝建辉介绍,2019年企业就定下了从百亿走向千亿,从万吨走向十万吨的五年战略目标规划,按照规划,2024年企业将实现干线运输车辆达到3万台,支线运输车辆达到12万台的宏伟目标,尤其是针对干线运力安能物流将实现全面直营车队,预计2021年根据运力情况还将进行采购。
        此次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对于安能物流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祝建辉表示:“我希望与江淮汽车的合作不仅仅是在车辆的购买和使用上,期待未来与江淮汽车等卡车生产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利用安能物流的订单和数据打造一个智能的数字化的产业园,实现从买车运输到未来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物流园的构想。”
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签约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签约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安能物流第一次采购江淮汽车了。在2020年安能物流就采购了65台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实际上的运营过程中,江淮格尔发重卡稳定的产品性能、优秀的动力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舒适的驾乘体验获得了安能物流驾驶员、管理层及公司高层领导的认可,由此也开启了2021年的百台交车及战略合作签约 。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此次交付给安能物流的车型以针对干线物流运输的跨越K7与针对省际物流运输的格尔发A5为主,更有行业针对性。干线物流方面,跨越K7采用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AMT自动挡变速箱的配置,其高效、舒适、智能、节油等特点完美契合了当今干线物流运输的需求;而在省际运输中格尔发A5W采用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手动挡变速箱的配置,黄金动力链保证时效与经济性兼顾,降本增效优势显著。
江淮格尔发重卡江淮格尔发重卡
        尤其是在经济性方面,在平原标载的工况下,江淮跨越K7百公里油耗稳定在27L左右,实现高效运输的同时兼备经济性,在运价走低、油价不稳、司机工资上涨的当下,能为物流运输公司降低不少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格尔发重卡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企业司机进行职业培训,帮助司机更好的驾驶格尔发重卡,不但跑出经济效益,更跑出安全货运之路。
        不仅如此,江淮跨越K7和格尔发A5W牵引车都搭载了卡嘉车联网系统,实现人-车-货-云的互联,不仅可以了解车辆的运行数据、行走轨迹、实时定位等,还能完成预约保养、故障预诊断等进阶功能,帮助管理车队、高效运营,成为智慧物流强有力的支撑。
江淮格尔发重卡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为中国高端重卡品牌之一,江淮格尔发重卡根据不同使用场景需求,定制差异化的产品,凭借出色的车辆性能、极致的舒适性以及专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与安能物流、中通快递等快递物流企业展开合作,以江淮格尔发高端重卡产品为载体,驱动整个快递物流行业运输体系的运转。
        “此次安能物流与江淮汽车的合作,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一定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积极做好产品交付和售后服务,为安能物流的业务拓展做好服务和增值服务,为产业园的发展作出江淮汽车的贡献。”
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互赠礼物江淮格尔发与安能物流互赠礼物
        正如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先生所言,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物流作为支撑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力量,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江淮汽车将持续拓展产品和服务,以更高端的运输装备推动物流运输行业降本增效,提升用户运营收益及市场竞争力,打造中国强大的物流生态,促进供应链能力的不断升级,助力中国重卡行业高效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