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赋能区域数字化建设,中航锂电亮相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2021年4月25日,闽江之畔,春光榕城,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盛大启幕。中航锂电作为福建省新能源布局、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为新一轮智电化、数字化建设强力“加电”。

中航锂电 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作为数字峰会智能驾驶展区的代表企业,中航锂电携拳头产品及前沿创新科技精彩亮相,成为智能驾驶展区的一抹亮色。电芯、模组多应用场景全系产品悉数登场,全面呈现公司最新产品、领先技术及丰富的市场应用。根据乘用车、商用车、储能、特种应用等不同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中航锂电既研发了匹配标准化使用平台的电池方案,也为不同场景及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极尽可能提高电池使用效率和经济性,为实现社会绿色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航锂电 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乘着智电化、数字化变革的东风,中航锂电在本届博览会上亮出新速度,展出新风貌,引来展会现场观众驻足咨询,成为现场最具向“芯”力的展台。

中航锂电 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由智电而变,因数字而兴。为了让新一轮智电及数字经济带来的便利触手可及,率先发力的中国和中国新能源企业,正在世界智电化建设的浪潮中脱颖而出。以中航锂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正汇聚力量,迎接挑战,构筑新能源生态,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绿色使命,持续创新,造福人类,共创共赢,成就伟大!

中航锂电 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来源:中航锂电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