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再掀新一轮销售热潮 重汽HOWO智相轻卡登陆广州

  楚亭多胜概,白云牧五羊。一港襟四海,百衢富万商。美丽羊城不仅拥有深厚文化底蕴,如今更是依托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和大量人才涌入,使其经济快速发展。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其生产制造业、物流运输业、商贸配送业……更是蓬勃发展,与之相得益彰的是,高效城配、快递快运、商超配送等主流细分运输市场的持续繁荣,随之而来的轻卡、微卡、小卡等货物运输工具的巨大需求。
“智领科技,相越巅峰”为主题的重汽HOWO智相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广州站“智领科技,相越巅峰”为主题的重汽HOWO智相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广州站

  2021年5月6日,以“智领科技,相越巅峰”为主题的重汽HOWO智相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广州站活动在羊城广州举办。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谭树宝、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广州分公司经理刘力文、潍柴南海中心办事处主任许文富、广州市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习山以及相关领导,百余位HOWO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中国重汽HOWO轻卡版块“五大天王”之一,HOWO智相小轻卡的上市,不但填补了我国高端小型轻卡领域的空白,更意味着中国重汽打造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目标完成重要一环,中国重汽迈向世界一流商用车集团重要战略部署再进一步。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谭树宝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谭树宝

  活动现场谭树宝先生表示“中国重汽HOWO轻卡历经十载奋斗历程,在市场上赢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青睐。HOWO轻卡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紧跟市场需求,通过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来满足用户收益最大化,HOWO智相这款定位于高效城配、快递快运、微商物流等细分市场而开发的产品,在传承重汽HOWO轻卡家族基因系列的同时,堪称是相关运输领域的扛鼎之作。”

重汽HOWO智相上市重汽HOWO智相上市

  技术永远是产品更新迭代的关键。产品讲解环节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轻卡销售部产品支持部乔贵,以产品为中心,由外至内,从新车型五个方面的技术引领,详细解读了HOWO智相如何创造“用户收益最大化”。

HOWO智相HOWO智相

  外观时尚。HOWO智相驾驶室的外形设计由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且结合了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豪华大气。配置上,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及后尾灯,整车采用了大曲面的前挡风玻璃与后视镜,视野开阔。值得一提的是,单排HOWO智相驾驶室具有行业内少见的可翻转功能,用户的日常维护更方便,且隔音效果更出色。

12寸全液晶仪表12寸全液晶仪表

  内饰高端。总体上讲,内饰采用简洁的大面积设计,结合了丰富的层次,材料颜色也相应变化,很好的展示了科技感。仪表台采用的是业界独有的搪塑工艺,触感更细腻,贯穿式的设计,有效突出了横向空间感。12吋全液晶仪表加10吋智能中控大屏与整个仪表台浑然一体,操作更加便捷。四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转向更加精准。此外,还标配大品牌座椅,中央扶手,高端门窗系统等,轿车化配置。

HOWO智相搭载潍柴2.3N130马力发动机HOWO智相搭载潍柴2.3N130马力发动机

  动力高效。HOWO智相搭载潍柴2.3N130马力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效,动力更强劲。此外,车辆采用的贯通式车架、高承载后桥,通过了3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验证,可靠性提高了,承载力也更强。

  性能卓越。可以说,经过一番精心调校,HOWO智相的底盘相对于其他竞品,在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车辆90公里的加速时间,60-90公里超越加速时间均提升了20%以上,车辆时速在40-70公里的等速油耗上,相比竞品降低了6%。

  上装优秀。HOWO智相小轻卡采用全新开发的原厂载货上装,造型与驾驶室腰线相呼应,设计上摒弃了低成本的焊接横纵梁,转而采用铆接+栓接的链接方式,传承了轻卡可靠性好的优秀基因。而且车辆在铰链、厢板等常碰撞的位置,均增加了减震胶垫,可有效预防使用和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另外,智相小轻卡分为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其中,单排车型厢长可达3950mm,双排车型厢长可达2960mm,充分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现场看车现场看车

  现场也单独开设了认购区,大家更是积极踊跃的对新产品进行认购,当日认购车辆总数达到106台。不难看出,HOWO智相对他们有着不错吸引力,同时更是体现了大家对HOWO智相产品的认可和接受度。

现场认购现场认购

  “智领科技,相越巅峰”-重汽HOWO智相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广州站活动在羊城广州的成功举办也宣告着HOWO智相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HOWO轻卡必将在珠三角再次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再创又一个销售辉煌。中国重汽也必将继续拓宽HOWO轻卡产品系列,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及精湛的智能制造工艺,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更加舒适、更加智能的创富利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重汽豪沃 HOWO智相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HOWO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中国重汽HOWO轻卡8AT试驾体验来了!

    03:51
  • 能赚能省 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安利给你

    02:25
  • 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 HOWO轻卡创富版重磅上市

    01:30
  • 自动挡车型用起来有多爽 HOWO统帅轻卡自动挡车型告诉你

    02:01
  • 智无限驭未来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上市发布

    01:33
  • 智赢未来 HOWO轻卡全新统帅全球首发

    00:01:49
  • 品质基因一脉相承 重汽HOWO智相轻卡瞄准市场精准出击

  • 国六排气管考点多 分分钟揭秘国六轻卡的“玄机 ”

    01:44
  • 重汽豪沃轻卡黄金六宽_宽刹车蹄片 站的稳更安全

    00:15
相关文章
重汽HOWO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