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十多年只“认”庆铃五十铃 佘宇飞:我们忠于品质

  当谈起“跳动”在舌尖的调味品时,佘宇飞如数家珍,哪个品牌的酱油最健康、哪个品牌的醋出货量最大等等他都了然于胸。做调味品生意的近三十年里,这位老将对行规、用户偏好摸的“门儿清”,业务量每年都有稳固增长。此外,还他有一个保持了十几年的“习惯”,那便是:只买庆铃五十铃,别的品牌完全不考虑。

  市面上的轻卡品牌这么多,为何十几年雷打不动地只用庆铃五十铃?佘宇飞说,他的这份由衷偏爱源于品质。
庆铃五十铃忠实用户佘宇飞

  庆铃五十铃忠实用户佘宇飞

  30多万公里无大修 运输高要求的必备

  在用车方面,佘宇飞也曾迷茫过。那是十多年前,公司业务大规模扩展,雇佣外包车队开支更大了。

  “买车做配送是必然的,刚开始没有经验,选择了几辆在价格低一些的其他品牌的轻卡,核算成本时发现并不比雇外包车队省钱,反而是更费心了。”

  在发现很多成本花在油耗、维修费、延时配送赔付上时,佘宇飞选择“重新开始”。于是,他将关注点放在了技术和品质都堪称一流的庆铃五十铃上,在了解了庆铃五十铃在终端用户当中的使用数据及口碑之后,佘宇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入了一台。

  一台庆铃五十铃开启了一段长达十余年的缘分。十几年里,只要有购车需求,佘宇飞就直奔庆铃五十铃4S店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尽管多个轻卡品牌的4S店都在一个园区,他也能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其他品牌从未心动过。
庆铃五十铃卡车

  庆铃五十铃卡车

  他表示,在他的心目中,庆铃五十铃就是最好的卡车,能保障自己对高效运输的要求,虽然调味品运输对时效性要求没有那么高,但作为一个生意人,说到做到,言而有信是基础,庆铃五十铃从不出问题,客户几点要货我们就能几点送到。

  十几年里买过多少台庆铃五十铃佘宇飞不记得了,但他清楚地知道,淘汰的每一台庆铃五十铃都达到了30多万公里无大修。目前,佘宇飞公司的庆铃五十铃平均每天运营里程在200公里左右,每月出勤22天,主要往返于珠三角区域,保障着公司的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

  整车优势多 赚钱无后顾之忧

  庆铃五十铃就是好车的观念已经植入佘宇飞的内心深处,这是多年良好使用感受后积攒下来的,更是庆铃五十铃整车优势多带来的效应。

  在与日本五十铃精诚合作的36年里,庆铃五十铃不仅发扬了五十铃可靠的品质,更将五十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品质向上的文化融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发展,双方从毛坯到零部件,从总成到整车,从产品到资本,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深度不断深化,为中国广大客户开拓高效物流运输和价值升级。

  以目前佘宇飞正在使用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卡为例,其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大幅提高出勤率;配置庆铃五十铃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提升用户运输效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降低约0.5L,以及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最大化。
庆铃五十铃M100

  庆铃五十铃M100

  连续多年使用过多款车型后,佘宇飞对庆铃五十铃最大的感受是:车越做越好了,带来的价值越来越大了,节省的成本也就更多了,庆铃五十铃让他赚钱更多,且无后顾之忧。
庆铃五十铃M100内饰全面升级

  庆铃五十铃M100内饰全面升级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品质更佳,出勤率高,维修率低,油耗低,每年光是维修费用和燃油费就能省下一笔十分可观的费用。另外,从未出现过延时送货的情况也让佘宇飞收获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每年都有由此增加的货源,这也要归功于庆铃五十铃。

  佘宇飞对庆铃五十铃的偏爱源于品质,已延续十多年,这份偏爱还会一直延续下去。在采访的最后,佘宇飞说道:“车队里的2辆车已经到达了运营年限,再购车时庆铃五十铃依旧会是不变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