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能装、能载还不够,现在购长安星卡送全额购置税

  如今汽车消费市场正在从“量”的饱和,转移到“质”的比拼阶段,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商用车市场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变得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用户对商用车的品质、可靠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商用车领域的排头兵,长安凯程早就洞察到这一趋势,提前布局,前段时间更是五车齐发,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和出色的品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扎稳脚跟。

  尤其是微卡,乘着创业的风潮和山区致富带来的发展契机,在商用车领域表现亮眼。长安凯程也瞄准这一市场需求,迅速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中型微卡——长安星卡长轴版和大型微卡——长安星卡L2两款高品质产品,动力、空间、配置、功能性等各方面都更进一步,为更多创业伙伴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优质选择。

  长安星卡长轴版:超值中型微卡,更灵活实用

  定位中型微卡,长安星卡长轴版一直以来凭借省油耐用、经济实惠备受市场欢迎,此次升级,以更长轴距、更强动力、更强功能性、更强装载性,以及4.19万起的心动售价,再次征服微卡用户。
长安汽车  微卡

  不同于卡车一贯中庸的外观设计,长安星卡长轴版此次外观升级也更加年轻时尚,更贴合年轻创业者的审美——呈“X”形的家族前脸上,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下方比较时尚的熏黑雾灯,以及锐利的大灯,都为卡车这种颇为“敦厚”的车型增添了一丝质感与活泼。
长安汽车  微卡

  长安星卡长轴版,顾名思义,长轴距便是它的一大特色。长安星卡长轴版轴距增长至3200mm,搭配的货箱尺寸达到3000*1520*375mm,这在同价位微卡中具有非常明显的空间优势。再加上新增的后排座椅可翻折功能,更贴心的照顾到了用户对微卡空间的多样化使用需求。且纵梁后段进行了整体加长,即便是长轴车身,也能拥有平稳的行驶表现,有效减轻了运输颠簸感与疲惫感,带来更舒适的运输旅途。

  更大的车身,需要更强的动力。长安星卡长轴版升级了EA15MR发动机,全面提升了1500rpm低速扭矩,1000rpm下就能获得超过100N.m的净扭矩,不仅起步更轻松,加速势能也更强劲,日常拉货毫不费力。
长安汽车  微卡

  另外,为了适应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长安星卡长轴版此次还增加了仓栅车、钢板厢货车型,丰富了产品矩阵,精细化的覆盖了更多的运输承载需求。

  长安星卡L2车型:高品质大型微卡,更能装能跑

  针对承载需求更高的用户群体,长安凯程也毫不吝啬的带来了大型微卡——长安星卡L2车型,功能性更加强劲。长安星卡L2售价4.69-5.49万元,提供6种车身形式可选。
长安汽车  微卡

长安星卡L2双排

  这是一款更能装的大型微卡。长安星卡L2货厢尺寸升级,货厢单排加长至3210mm,双排加长至2520mm,宽度加长至1630mm,标配龙门架。单排容积6.3立方米,双排容积4.9立方米,在容积上已经超过了五菱荣光新卡的6.2立方米和4.8立方米,是一款绝对“大肚能容”的运输帮手。为了应付如此大的货箱容积,长城星卡L2还带来了后双胎结构,最大额载达1.495吨,不仅拉满了装载属性的功能分值,还带来了更高的行驶安全性。
长安汽车  微卡

长安星卡L2货厢

  能装的同时,这还是一款更能跑的大型微卡。长安星卡L2换装了东安DAM16KR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动力表现较之前提升明显,车主在运输拉货跑单的时候,还更省油。

  能跑的同时,这也是一款更稳重的大型微卡。长途运输安全最为重要,长安星卡L2从前防撞梁至纵梁末端为一根整体式大梁,贯穿车体首尾。这种结构可以提升车架的抗弯、抗扭能力,带来了更强的可靠性。

  更多明星车型,更优出行体验

  长安星卡系列作为微卡领域的销量常青树,除了长安星卡长轴版和长安星卡L2,还有更多明星车型,也一直在市场中备受好评。定位超值小型微卡的长安星卡C,不论是装货量还是动力表现,甚至不逊色于很多大微卡车型。且造车工艺十分细致讲究,仅5.5m的转弯半径,让它在乡间小路上行驶起来也颇为灵活、游刃有余,是初入运输领域、预算不多的创业者们的绝佳选择。
长安汽车  微卡

  另外今年同步升级推出的长安神骐F30升级版、2021款长安睿行M80、2021款长安睿行M90,也都亮点满满,与星卡系列构成微卡、皮卡和轻卡三大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更强的承载能力、更高的配置、更优质的底盘调校,这些不断升级的产品亮点,为原本充满疲惫的运输行业工作者们带来了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工具车的消费群体是非常务实的,长安凯程一直深刻理解这一点,踏实造车,每次升级都将产品的实用性、功能性提升至新的高度,以经济实用的产品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走上致富之路。长安星卡系列作为其中代表,自2003年上市至今已有超过200万保有用户,有着深厚的用户基础与出色的口碑积累,超过1100家全国服务站遍布各地,加上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绝对是一家买的放心、用得舒心、养护省心的商用车品牌。

  最近,长安凯程又推出了购车送全额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再次为认真生活、努力拼搏的微卡用户带来实打实的优惠。长安凯城期待以更高品质产品与更超值的政策,帮助更多用户凭借自己的双手,昂扬向前,迎来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长安汽车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