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钱永:家具运输 就是看上了领航卡车的多拉能赚

  “我喜欢玩快手,在快手平台了解到这款车,再有我一朋友刚买了一辆,我就打算自己也入手一台了,”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来自河北正定的钱永这样回答到。说起与领航ES7的缘分,钱永什么时候说起来都是合不拢嘴,一是源于性格,二是源于车的好用。
福田领航ES7钱永与他的福田领航ES7

  钱永,一个刚跨过不惑之年的卡车人,进入货运行业已经十好几年了,在这十几年时间里,货物相对固定,主要以家具运输为主,从河北正定到河南区域,单程1000公里,之前用的是一个其他品牌车辆,随着排放的升级以及车辆更新换代的需求,他寻思着想更换一辆一步到位的国六车辆。

  “我2021年3月底就已经订车了,当时店里没有现车,就干等了十多天呢。”说起等车的过程,钱师傅的语气里透着迫切。

  从提车到现在,新车到手一个多月,总体来说无论是舒适性、动力还是车辆的适用场景,都很合钱师傅的胃口。

福田领航ES7福田领航ES7的驾驶室

  “这车驾驶室挺宽敞的,气囊座椅坐着也特别舒服,连着几个小时开也不会累,行驶在坑坑洼洼的路段也不会感到有什么颠簸感,整体感觉舒适惬意,另外我这个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这个连很多小车都没有的装置在高速上能帮到很大的忙,减轻很多操作上的繁琐,挺好用的”,钱师傅笑着对记者说到。

  不止如此,驾驶室的中控台的设计也让钱师傅很满足,“行车过程中,听个收音机,也能缓解下疲劳感。”

福田领航ES7

  舒适性是一方面,钱师傅说:“我买这辆领航ES7主要看中它适合我的家具运输场景,最关键还能合规多拉。”

  据了解,钱师傅购买的这辆领航ES7车辆搭载的是潍柴动力,220马力的动力输出,对于平常拉10吨货物,路况以平原为主的钱师傅来说,用他自己的话就是”这个动力用起来绰绰有余“。

  确实,潍柴220马力国六发动机与法士特8档变速箱的配合,黄金动力链搭配,无论是动力性还是操控性,钱师傅用四个字来形容:表现俱佳。

福田领航ES7福田领航ES7

  随着2021年按轴收费实施以来,用户们的迫切希望就是购买一辆自身能轻点的合规多拉车辆,也是在这种需求的驱动下,钱师傅了解到领航ES7这款车。“我选择的是5米8的仓栅车型,因为考虑到我的拉货场景,需要走一些乡间小道,货箱短一点,转弯半径也就短一点,灵活度更好。”

  “另外,货箱短的话,自身也比较轻,同样是两轴中卡,我就可以多装些货。“钱师傅补充到。

  诚然,在查超趋严与按轴收费的政策下,用户无非就是想买一辆能够合规多拉的运输车辆,而在这种背景下,钱师傅正好通过网络与朋友介绍的双重”加固“下,遇见了领航ES7,目前用着各方面”都挺好“。

福田领航ES7正在装货中的福田领航ES7

  在采访中,钱师傅说:”现在的家具运输已经进入淡季,固定货源不是特别充足的时候,也拉别的货物,但都是在合规承载下,不过我的车自重轻一点可以多拉一点,这一点让我很是舒心。“

  自领航ES7国六中卡车型上市以来,因其合规多拉的产品特性收获了很多用户,这批用户散落在全国各地,相信,产品的优势会被越来越多用户发现并认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