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批量订单赢交付 首批10台东风天龙粉罐牵引车交付宜昌客户

  战市场,保落实,全体营销将士以目标为导向。精准定位市场变化,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市场终端捷报频传。宜昌市宜都县首批10台东风天龙粉罐牵引车顺利交付宜昌赫燚运输有限公司,并达成后期批量采购战略合作。

  宜昌市城市管理局、宜昌市车管所相关领导、20多家宜都区域砂石料运输/商砼搅拌站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宜昌赫燚负责人亲自试乘试驾东风天龙KX,并对车辆做出如下好评:颜值高!视线好!驾乘非常舒适!就跟驾驶乘用车一样的轻便舒服!

首批10台东风天龙粉罐牵引车顺利交付宜昌赫燚运输有限公司首批10台东风天龙粉罐牵引车顺利交付宜昌赫燚运输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砂石料运输公司和商砼搅拌站客户在试乘试驾,对东风天龙旗舰的舒适性和经济性给予高度评价,最终现场签单30余台。

  宜昌赫燚成立于2020年6月,其业务覆盖宜昌区域砂石料运输、粉罐运输、码头中短途倒运等行业,是宜昌当地水泥厂、商砼搅拌站和砂石料厂等行业的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伊始,公司业务量也在不断增加,新增车辆被提上日程。

  得知客户购车需求后,湖北商代处联合宜昌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同客户建联,并针对客户的用车需求、路况、运输标的物特性等因素,精准推介了东风天龙KX560车型、东风天龙KL520车型和东风天龙VL450车型等商品以及购车金融解决方案。经前期不懈努力与沟通,可靠的东风商用车赢得了宜昌赫燚的认可,并决定批量采购。

宜昌市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宜昌赫燚运输公司签订了批量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宜昌市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宜昌赫燚运输公司签订了批量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交车仪式结束后,宜昌市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宜昌赫燚运输公司签订了批量采购战略合作协议,使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还就目前国五转国六阶段的行业形势、砂石料运输的发展趋势及车队车辆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