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市场开拓火热 东风汽贸各地交车忙

  日前,东风汽贸各经销商举办了东风天龙重卡车交车仪式,东风汽贸销售业代在打赢的路上火力全开,收集线索拓市扩销,用心服务用户,充分诠释“可靠”二字!
东贸辽宁沈阳店交车仪式东贸辽宁沈阳店交车仪式

    沈阳某物流公司和供应链管理公司迎来了欢天喜地的交车仪式,两家公司主要做物流,在当前物流旺季时,为扩大公司规模各采购东风天龙5台,东贸辽宁沈阳店抓住客户线索,积极成交10台。该店抓住销售传统旺季,号召销售业代全面发力、调整组织架构、部署中长期战略规划、设定目标、实施分行业分市场策略,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让他们信心倍增。

  东贸广东顺德店交车仪式

东贸广东顺德店交车仪式

  2021年4月12日,东贸广东顺德店为顺德钢铁运输客户举行交车仪式。在经过上车、试车、收车、交钥匙等流程后,6 辆东风天龙正式交付给客户。该店长期携手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部与该客户建立联系,不懈努力、积极争取,逐步完成现场考察工况、明确车型、确定服务方案等工作,终于成功签下这笔订单。“与东贸广东顺德店合作多年,我们彼此了解和信任,特别是在体验国六自卸车方面,我们感受到东风商用车带来的无限潜力。我们信任东风商用车,因为服务有保障、工作人员可靠,我们放心!”客户负责人说。

  东贸河南郑州店交车仪式
东贸河南郑州店交车仪式

  东贸河南郑州店销售业代主动出击,登门拜访客户,及时更新客户需求,将最适合的车辆推荐给客户。5月初,客户圈转介绍成功销售1台东风天龙。该店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定期回访工作,保障车辆全生命周期可靠、高效,不断提升客户对东风商用车的满意度,为后续销量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东贸江西赣州店交车仪式东贸江西赣州店交车仪式

  东贸江西赣州店采用店面+网点+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着力提升服务一致性,打造区域服务品牌,使客户购买东风商用车更加放心。5月初,老客户因为东风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及时,再次购买2辆东风天龙KX。该店负责人表示,良好的服务是合作开端,可靠的品质是合作基石,只有坚持用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信赖,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