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质享版“气”质不凡,LNG新运煤王百台大单交付提供升级之选

  在国家对煤炭运输不断地深入治理以及排放升级的趋势中,运煤市场也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煤运车辆向着更加清洁、动力更强的方向发展,欧曼LNG煤炭运输牵引车的优势在这种背景中逐渐凸出,并得到了终端用户的深度信赖,成为了煤炭运输领域产品最优的升级之选。

  2021年5月11日,以“升级之选 全新一代运煤王”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天津区域100台LNG新运煤王交车仪式举行。作为针对运煤客户推出的专属燃气重卡,欧曼LNG质享版以品质升级、性能升级、配置升级、金融升级、服务升级为客户打造全新一代运煤王,不仅满足用户对高品质LNG重卡的需求,更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要求,以整车全生命周期更优TCO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100台LNG新运煤王批量交付客户100台LNG新运煤王批量交付客户

双方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让高效与安心随行

  随着公转铁成为趋势,煤炭公路倒短运输成为常态,三大件可靠性不高、车身不轻、舒适性较低成为煤炭运输卡友们遇到的核心痛点。尤其是LNG重卡,由于煤炭运输大多行驶在非铺装路面、国道、乡道等复杂路况,不少卡友担心车辆动力性是否能够满足高效运营的需求。

  为解决卡友们的担忧,此次交付的欧曼LNG质享版牵引车搭载了潍柴13L大排量发动机,2300N·m大扭矩,较国五动力提升15%,动力更强,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无论高速、国道还是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超车,全面提升运输效率。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副总经理兼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致辞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副总经理兼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致辞

  由于煤炭扬起的粉尘及复杂工况下部分零部件耐久性不足,容易导致车辆“趴窝”,皮实耐用则成为了卡友们对运煤车的最高评价,尤其是随着煤炭运输行业的平均换车周期从2年提升到4年,用户对整车的可靠性要求就更高。

  为保证整车的可靠性,欧曼LNG重卡开展了近4万小时台架试验,1160万公里“三高”全工况,全环境道路适应性验证,等效120万公里耐久试验等充分验证。尤其针对100多个专用零部件进行针对性开发,燃气零件全部满足欧盟ECER110认证,可靠性领先行业水平,确保将完全成熟可靠的产品交付用户,让用户运输路更安心。

欧曼LNG质享版欧曼LNG质享版

  轻量化与低气耗兼得,舒适安全再升级

  随着治超的严苛,煤炭运输卡友们要想多挣钱就只能在标载工况下实现多装货,同时降低气耗。为实现安全减重,欧曼LNG质享版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采用轻量化设计,无副梁气瓶支架、700高强度钢车架+后悬缩短等先进技术工艺结构,以及复合材料板簧及垫板,轻量化鞍座与传动轴等全新材料应用20余项,整车自重小于8.9吨远轻于竞品,每年多赚10000元。同时,欧曼LNG重卡动力系统拥有先进的动力燃烧技术,双涡道增压技术,结构更稳定,排气效率双倍提升,整车动力链性能与工况匹配性更优,气耗更低,续航更长、多省多赚。

  在保障收益的同时,欧曼LNG质享版也将舒适性与安全性完成了进一步优化。对运煤卡友来讲,在运输时经常会腰酸背痛,尤其在经过颠簸路段或者复杂地形时,那种酸爽更是让人叫苦不迭。为提高卡友的驾驶舒适性,欧曼LNG质享版整车标配气囊座椅,阻尼可调、减震、肩部调节、缓解驾驶疲劳度;内饰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主、副操控区,简洁实用;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标配1000W 220V电源插座,满足用户需求。安全方面,12bar增压制动,制动稳定性提升;国内最厚1mm钢板,可承受10吨顶压,禁得住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成为司机最安全的生命保护仓。

  六大服务承诺 运输路上全程无忧

  针对LNG重卡服务专业性更强的特点,欧曼打造“一站式服务”,即一家欧曼服务站同时可维修发动机、气瓶、整车故障,节省客户维修时间。同时提出六大服务承诺:1,整车停机补偿承诺,超24小时未修复的,按照1800元/天补偿;2,气瓶保修期限由2年延长至最长3年;3,保修期内车辆不能继续行驶,免费外出救援;4,保修期内停机故障产生的倒货费、拖车全部由厂家承担;5,“321”闪修承诺;6,发动机更换服务。同时,依托福田E家提供养车、用车、管车服务,可实现提前预约到店维修项目,紧急救援及专属免费货运导航。整车标配联网系统,并终身免费,帮助实时记录车辆与司机每天的活动轨迹,保证行车安全。

  节气重卡,只选欧曼。欧曼LNG质享版全新一代运煤王凭借成熟的技术,切实满足市场的运输需求,以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更轻的自重、无忧的服务满足煤炭运输用户的需求,助推客户持续增加运输收益,以“硬核”实力成为用户创富路上的首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