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在煤海之地点燃“东风红” 东风商用车在山西市场创佳绩

        现场交付车辆33台,客户签约380台,东风商用车在这个地方火了!
        2021年5月15日,在中国被称为煤海的山西介休,东风商用车联合战略经销商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场盛大的产品推介会活动,在现场,山西恒圣与当地物流用户分别签约了200台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和180台东风自卸车,并为签约用户举行了交车仪式。
东风商用车天龙kl燃气车        用户现场交车
        在山西介休大杀四方 东风商用车有备而来
        在国家对煤炭运输不断地深入治理以及排放升级的趋势中,运煤市场也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煤运车辆向着更加清洁、动力更强的方向发展,介休作为山西煤炭行业的深加工基地,在车辆的使用上同样也在发生着改变。
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有限董事长胡金刚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有限董事长胡金刚
        据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有限董事长胡金刚介绍,在介休既有适合长途运输的牵引车需求,也有适合当地300公里左右倒短的自卸车,形成了以大宗货物短距离运输的物流运输环境,最为重要的是,车辆的气化已经成为了目前的主流趋势。
东风商用车天龙东风商用车天龙卡车用户现场签约
        而山西恒圣作为东风商用车在介休地区的经销商,紧抓用户需求,跟随东风商用车的产品脚步,适时推出了适合用户的燃气车产品,快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东风商用车天龙卡车用户现场签约
        在活动现场,一家物流企业与山西恒圣一次性签约了200台东风天龙KL燃气车。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公司具有自营煤矿、洗煤、运煤等一条龙业务,目前公司从雇佣车队转为自有车队,此次采购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一方面是基于成本考虑,另一方面也是源于对东风商用车可靠产品的信赖。
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总经理乔阳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总经理乔阳
        确实如此,无论是燃气车还是自卸车,东风商用车在当地的市场口碑已经有了多年的有效积累,加之新产品的快速投入,“东风红”的购车热潮情理之中。“我相信在物流合作伙伴的强力运营下,加上我公司在售前、售后的全力护航下,我们交付的东风商用车车队很快将在三晋大地发扬光大。”正如山西恒圣汽车科技股份总经理乔阳的一语中的,东风商用车与山西恒圣的强强联手早已注定了双赢的局面。
        以可靠为产品基因  东风商用车产品竞争力卓越
        随着公转铁的发展,煤炭公路倒短运输成为常态,可靠性高、成本节约、舒适性较强的车辆成为了用户争先采购的对象,东风商用车将“可靠”的基因注入到了每一款产品,并凭借着多重优势傲然挺立。
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
        据东风商用车市场经理李乐介绍,东风天龙KL燃气车通过了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交付给客户的每一台车都更可靠、更节能、更舒适、更值得信赖。产品驾驶室在保留家族式外观特征的前提下,局部进行了多项升级,全力提升用户的舒适性体验,全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风阻系数再降3.7%。
        同时,东风天龙KL燃气车匹配了世界级黄金动力链组合:Z15N+采用沃尔沃技术的龙擎14挡半自动变速箱+行业效率领先的东风德纳驱动桥的一体化匹配,使车辆不光可靠,而且更省气。
东风天龙KL燃气车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天龙KL燃气车搭载的东风康明斯燃气发动机,一方面是遵循康明斯严格的开发、验证流程,经过了多重试验验证,品质有保证,另一方面后发优势让技术更加的成熟。正如东风康明斯东部大区经理冯江致辞中所言:“恭喜大家喜提目前行业最先进的一款天然气牵引车。相信东风商用车可靠的整车性能,和以康机为首的黄金动力链的保障,一定会带给你们更高的运营价值和完美的驾乘体验,让你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
        当然,除了燃气车之外,东风商用车的自卸车同样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的追求,产品匹配龙擎发动机+12档变速箱,动力强劲,同时底盘自重低至9.4吨,在合理降重的同时兼顾承载,以整车全生命周期更高价值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东风自卸车东风自卸车
        在优质产品的同时,山西恒圣作为销服一体似的经销商,对用户的服务同样非常重视。山西恒圣始终从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对售前、售中、售后等进行培训、维修保养等服务,用快速的反应速度,高超的服务水平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实际上,山西介休只是东风商用车在山西市场优秀表现的一个缩影,相信凭借可靠的产品和更多像山西恒圣这样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东风商用车在山西市场必将迎来更多的“东风红”!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