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实力赢得客户支持 首批36台东风燃气车交付雅安金鸿物流

       2021年5月11日,东风商用车&山东金浩物流共同举行雅安市金鸿物流首批36台东风天龙KL燃气车交车仪式,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敏、总经理王文东、副总经理陈培刚;雅安市金鸿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市场与营销领域西部营销中心副部长杨洋;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波及相关业务公司负责人出席交车仪式。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燃气牵引车东风商用车  天龙KL燃气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燃气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燃气牵引车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山东金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东营卓越的危化行业标杆运输企业,也是东风商用车战略行业客户,一直与东风商用车保持着深度合作,近年来持续批量采购东风商用车200余辆。

  随着公司事业的日益壮大,山东金浩物流将目光瞄准了高速公路水泥运输,并于四川伙伴合作成立雅安金鸿物流。此次,首批采购的36辆东风燃气车是东风商用车为金鸿物流定制的散装水泥罐车西南版,以助力山东金浩物流西南项目实现高速发展。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燃气牵引车

  凭借着排放低、使用成本低、续航里程长的优势,东风燃气车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极大的满足了重型商用车长距离运输的续航需求。

  东风天龙KL燃气车搭配的康明斯Z15N发动机,15L大排量、470马力、最大扭矩2300N.m,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排放达成国六B阶段水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