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邯郸涉县首台东风天龙KXL燃气车交付客户

  日前,邯郸市涉县

  邯郸华伟将首台东风燃气车

  正式交付客户

  东风燃气车推介会同步举行

  活动邀请当地卡友共同品鉴

  东风燃气车的可靠品质和卓越性能

  为东风燃气车的推广上量夯实基础

邯郸涉县首台东风天龙KXL燃气车交付客户邯郸涉县首台东风天龙KXL燃气车交付客户

  东风天龙燃气车到店后,津冀一商代处立刻协同邯郸华伟制定并开展巡展推广计划,在重点区域组织巡展,同时联合二级网点加大宣传力度。

  涉县客户肖先生在了解东风天龙燃气车的优越品质后,对东风燃气车产生了浓厚兴趣。考虑到肖先生主要从事长治--日照的煤炭、铁矿石运输,邯郸华伟针对他的运输工况和用车需求,推荐了东风天龙KL 470燃气牵引车。

  通过多次沟通交流和试乘试驾,品质出众、服务可靠、动力强气耗低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赢得客户的认可,在加上购车优惠金融政策和可靠的服务保障,客户决定选购东风天龙KL燃气车!

  在推介会现场,客户嘉宾观看东风气耗竞技赛和产品宣传视频,销售经理韩静洋和服务总监王志芳分别讲解了东风燃气车商品的优势和服务政策,并邀请客户试乘试驾,加深对东风天龙燃气车的了解,多位客户也表达了购车意向。

邯郸涉县首台东风天龙KXL燃气车交付客户邯郸涉县首台东风天龙KXL燃气车交付客户

  邯郸华伟首台燃气车的顺利交付

  吹响了东风燃气车进攻市场的号角

  津冀一区营销将士将乘胜而上

  实现东风燃气车快速上量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