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重走“丝路” 加速物流行业挺进下一个“未来”

  1934年,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沃尔沃卡车在丝绸之路上完成了首次运输任务,此后便开启了不平凡的历程,87年之后,沃尔沃卡车重走“丝路”,开启追梦之旅。

  2021年5月19日,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在敦煌发布,旗下FX、FH、FMX车型在中国市场全部换代。对于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而言,再次来到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敦煌,代表着沃尔沃卡车对过往辉煌的传承,对新产品会加速中国物流行业挺进下一个未来的信心。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

  国六正当时 沃尔沃卡车全新一代产品以“优”领先

  国六时代,无论是市场还是客户对运输利器的要求都有提升。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在开发之初便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总裁王一冰表示:“市场和客户是产品开发的起点,沃尔沃卡车的用户主要从事高端物流行业,他们对时效性要求比较高,年运营里程长,优秀驾驶员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都是非常紧缺的。”
 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总裁王一冰

  沃尔沃卡车中国产品总裁王一冰

  于是在为“如何能多拉快跑赚钱更多”“如何在长距离运输中安全和舒适有双重保障”“如何让年轻人不谈运输色变”“如何更省油”等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后,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应运而生。

  始终致力于“物流让生活更美好”行业愿景的沃尔沃卡车,在全新一代产品上颇为用心。全新一代FX、FH、FMX除了在外观、内饰、底盘等方面有多达百余项创新设计外,多项性能优势明显。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FX卡车为客户带来了全时出勤、坚固如初、成熟专业的工程车底盘解决方案。全新一代沃尔沃FX卡车可配置D11K和D13K发动机,发力覆盖330—540马力,扭矩覆盖1600-2600Nm,全系标配I-Shift自动智能换挡系统,可调节车速以降低油耗,兼具功能性与燃油经济性;在内饰、底盘等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FX卡车均有提升。

  全新一代沃尔沃FM卡车是高效物流行业的新标杆,持久高效为用户创造价值,单位运营成本最低。全新一代沃尔沃FM卡车可配备D13K420/460/500马力发动机,全系标配I-Shift自动智能换挡系统,可配置最小速比桥2.47,结合大扭矩发动机可带来高效的经济车速与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转速可智能控制,驾驶更平顺节油,配置米其林节油型轮胎,年节油超10000元。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FH卡车能带给用户极致豪华与舒适的长途驾驶体验,以及极具驾驶吸引力与卓越的物流效率。全新一代沃尔沃FH卡车的VDS动态转向系统能够稳定操作,缓解驾驶疲劳,极大降低紧急情况下的失向事故;前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套件升级,进一步降低行驶空气阻力,改善燃油经济性;6X4可选后提升桥,沃尔沃独家技术契合工况下节油3%以上,并降低轮胎、制动器磨损。

  用户需求是“中心” 沃尔沃卡车全面提升售前、中、后服务

  在中国市场拼搏多年,沃尔沃卡车能够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绝不仅仅是因为在产品层面出类拔萃,而在于其在帮助中国物流企业在进行车辆采购决策时转向衡量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整体成本。这在沃尔沃卡车的售前、售中、售后环节中均有体现。

  在售前,沃尔沃卡车的专业人士会根据客户所经营的路线、所运载货物等因素为客户匹配出最适合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确保用户买到适合自己的车。

  在售中, 沃尔沃卡车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障。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副总裁梁军表示:“我们已经形成了遍布中国的服务体系、服务网络,尤其是在中国东部经济相对发达的地区。为了缩短服务距离,能够更快的进行售后服务,沃尔沃卡车的服务网络也在每年逐步增加,截至目前全国服务网点已增至83家。”
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副总裁梁军

  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副总裁梁军

  一直以来,沃尔沃卡车的服务都为车辆的高效运营提供着强劲后盾。如有需要,司机只需拨打沃尔沃全动感服务中心的电话,沃尔沃卡车售后工作人员24小时全日制响应,应急服务车将在最快的时间到达客户身边。另外,沃尔沃卡车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交车服务、免费的驾驶员培训、量身订制的保养计划、全面金融解决方案。

  在售后, 沃尔沃卡车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能以无形的方式给予客户有形的利益。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的上市将沃尔沃卡车服务推向了新的台阶。在发布会现场,沃尔沃卡车做出了承诺:每一位沃尔沃卡车用户都能享受到100%的原厂正品配件服务保障;对于协议客户,沃尔沃卡车还能够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免费道路救援;沃尔沃卡车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原厂全新的DPF配件以及沃尔沃的再制造配件。
“每一程 致梦想”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上市品鉴会

  “每一程 致梦想”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上市品鉴会

  从研发之初到产品上市,从售前到售后,沃尔沃卡车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如今重走丝路,从敦煌到全国,沃尔沃卡车带着的有勇气、有信心,更有决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