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物流市场低迷 张二滨选择解放青汽燃气车坚守大浪淘沙

  物流市场低迷,对于物流运输用户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购买一款靠谱的车,并且还要满足环保、低成本的需求。那么什么样的车最合适呢?

  用户张二滨给出了答案!

  选择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 应对低迷市场

  “还没有装货呀,那边找你装货呢!“对于张二滨来说,有人邀请他装货是最开心的事情了,谈起现在的物流运输,他经常开玩笑的说,早就不想干了 。

  虽然嘴里说着“不想干“,但是在物流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的张二滨深知,物流市场浪潮的起起伏伏不过是常态,对于他们这些物流人来说,能做的唯有坚持。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燃气 牵引车

  2020年,张二滨购买了一辆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对于他来说,“烧气比烧油便宜”,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他开始了使用燃气车的运输生活。

  “在我们当地,买这个燃气车的人特别多,看别人买,我也就买了一辆。”谈起为何选择解放青汽的燃气车,张二滨坦言,周围人都在用车自然说明这个车不错, 所以才会跟着买。

  其实对于张二滨来说,选择解放青汽的燃气车并不意外,此前他曾使用过两辆解放卡车,其中一辆卡车使用了五年多没有大修,解放卡车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为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转向燃气车产品时,解放卡车同样是他首要的选择。

  超出预期 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车不仅仅是低成本

  张二滨主要从事百货运输,全国各地跑,并且是一个人的长途运输。与车为伴的日子里,卡车于他而言不仅仅是一辆运输工具,更是生活和休息的地方,卸货时,服务区休息时,卡车的驾驶室就是他的临时居所。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燃气 牵引车

  “这台解放青汽驾驶室的舒适性还是挺不错的,密封性也好,包括座椅、卧铺都很舒适,平时我一个人开车、休息都在这上面,一点问题没有。”谈起解放青汽JH6燃气车的舒适性,张二滨给予了肯定的答案,舒适的卡车驾驶室给予便利的同时,其实也是时间和成本的节约。

  在动力方面,张二滨的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匹配的潍柴发动机,无论是平坦的高速还是复杂的长下坡,动力都跟得上,平时跑1000多公里才加一次气,整体使用下来非常省心。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燃气 牵引车

  而今,张二滨驾驶解放青汽JH6燃气车运输已经有八九个月了,从车辆的驾驶室到动力、可靠和气耗他都比较满意:“现在油气价差别不是很大,成本节约上可能不是太明显,等气价再回落的时候,节约的成本就比较可观了。”

  当然,对于张二滨来说,除了气耗的成本也包含车辆的维修保养成本,解放青汽匹配的动力总成都是成熟的零部件产品,为产品的可靠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用至今并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只需要基础的保养即可。并且,解放卡车完善的服务网络也让他很安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随时找到服务站,保障了运输的一路畅行。

  对于未来的运输,张二滨并没有太多的规划,在他看来,物流运输市场已经趋于常态化,尤其是在运价透明的物流运输环境下,只有服务好用户,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真正的站稳脚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燃气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