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精准聚焦客户需求 10台东风天龙KX交付江苏快递客户

       2021年5月19日,10台东风天龙KX 560牵引车,顺利交付江苏ML有限公司。江苏ML总经理宋先生表示: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与东风商用车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同富强、共辉煌!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江苏ML主要以物流配送快递运输为主。车队自有车辆40台,其中东风车23台,今年为了提高物流配送与快递运输能力,又计划新增10台车辆。物流快递对车辆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售后服务、安全环保等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大品牌高端车型成为了江苏ML莱首选。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结合客户购车需求,江苏商务代处迅速协同淮安市宁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江苏ML量身制定了东风天龙KX牵引车解决方案,多次登门拜访向客户详解介绍东风天龙KX旗舰牵引车的优势所在:

  优势 01

  ISZ 13发动机、560最大马力,起步迅猛加速快,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优势 02

  黄金动力链完美满足快递物流运输需求;

  优势 03

  整车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措施,有效降低自重提升运输效益;

  优势 04

  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有效提高运输安全性。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客户经过多次的考察和综合对比,最后决定选择东风天龙KX 560牵引车并一次性订购10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