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国路演又见苏州 德国曼恩的爱不止一面

  2021年5月20日,曼恩全新一代TGX全国路演行至苏州古城,在520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里,给江苏以及安徽的客户带来一款全面升级的TGX产品,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用超过260余年的“大道至简”的品牌理念,向客户表达爱。
曼恩全新一代TGX全国路演苏州站

  再来苏州,曼恩已是全新的模样。正如曼恩商用车大中华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所说的那样,“苏州城市在建筑设计上的造诣与底蕴,与曼恩商用车在驾驶体验与动力系统方面的设计所追求的精益求精,虽所处领域不同,却有异曲同工之处。依托至臻至美的产品设计与动力系统创新,曼恩全新TGX已荣获2021年度国际年度卡车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全球行业机构的认可与荣誉。”

曼恩商用车大中华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

  时针拨回到两年前,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建民深情地回忆到:“我记忆特别深刻,两年前,曼恩路演苏州站现场到场嘉宾大约30人,而曼恩全新TGX路演现场已经有70人左右了,两年过去了,曼恩这个品牌也正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而这种认可正是曼恩用越来越升级的产品和越来越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根据市场与客户需求开发出的二手车业务的开拓。

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建民先生曼恩商用车大中华区市场与传播总监余桢先生讲述曼恩260多年的历史

  曼恩全新TGX 多项升级让驾驶更简单

  焕新而出的全新一代TGX产品,其在舒适性、可靠性、高效性、安全性、便捷性与智能化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的升级。全新曼恩不仅在外观许多细节有了全新的设计,内饰方面,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在卡车上首次采用曼恩智选(选装),在操控上带来更加智能与便捷的操控体验;动力方面,MAN D26发动机马力覆盖430匹、470匹与51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200、2400与26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范围为930-1350转,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劲的同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亦拥有诸多驾驶辅助系统可供选择,在智能出行方面也大有改观等等,当然,就像曼恩商用车中国产品市场经理史希仁在现场所讲到的:“全新曼恩TGX的产品魅力不止是这些,还有更多等着客户在时间中去挖掘。”

曼恩商用车中国产品市场经理史希仁

  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与逐渐升级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 让运营更简单

  爱不止一面,从来都是方方面面。曼恩商用车中国维修保养合同与客户关怀经理张宝玉先生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个称得上“量身定制的保养计划”,为客户免除了诸多后续车辆使用上的后顾之忧。具体包括:针对客户的车型配置、工作环境、燃油消耗以及年度里程等多样性特性,曼恩提供畅享、优享和尊享服务保养计划,保证客户的每一个个性化的需求都能满足。另外,曼恩依靠16家经销商、27家维修站以及认证的维修技师和24小时全国呼叫中心等强大的服务网络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曼恩商用车中国维修保养合同与客户关怀经理张宝玉先生

  曼恩新品在中国上市的时候,有一个数据就相当亮眼,全新一代曼恩TG系列产品比上一代可减少近8%的油耗。而这通过升级后的第三代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同一个用户的同个线路,第三代曼恩产品比第二代产品油耗降低8.2%,不止如此,曼恩商用车业务解决方案高级经理丁妍女士还介绍到,借助于车联网系统,并运用高效驾驶培训等组合拳的方式实现车辆TCO的降低,让运营更高效,也更简单。

曼恩商用车业务解决方案高级经理丁妍女士

  现场,更让嘉宾们惊喜的是,曼恩商用车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马志彦先生带来大家十分关心的曼恩二手车业务内容,为出售、购买、置换二手车需求的客户心中有了清晰的标准与参照。

曼恩商用车亚太区首席财务官马志彦先生

  正是看到曼恩一整套产品解决方案的保障,让客户化心动为行动,现场纷纷进行了交车仪式与签约仪式,一时,活动气氛达到小高潮。

交车仪式

  5月21日,本次路演苏州站进行了试驾环节,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地点选在了阳澄湖地区,度假之地富有诗意,在安静的环境中让客户感受全新一代曼恩TGX产品的魅力,尤其是新品在操作便利上带来的升级,来自签约用户阜阳伟强运力的张总说:“这车开起来就是省事,希望提车后有更好表现”。

曼恩全新TGX路跑中

  牛斗之曼,享姑苏之美。曼恩全新TGX全国路演活动苏州站再次传递出曼恩“大道至简”和“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用爱收获信赖与信任。并将在接下来的杭州站中继续展现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为广大曼恩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数字化道路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