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科技赋能 助力高效 欧曼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新鲜食材的需求也在不断上涨,绿通运输作为其运输链的重要一环,也就需要向更高效、更便捷的趋势发展。2021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农产品供应链峰会暨中国餐饮零售合作洽谈会在南京召开,会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就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行分享,并以“科技让物流更高效”为主题,掀起一场绿通运输升级风潮。

  绿通运输频上热搜 科技赋能解决绿通痛点

  “高温天气,车上花生晒干了就不再是绿通运输产品”这样的新闻在大众看来只是个趣闻,但绿通司机看后却都会感慨和心酸。由于鲜果时蔬具有品类复杂、保存时间短、易磕碰损坏等限制,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时效性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超时、货物保存不佳等原因都能导致卡车司机白跑一趟,问题严重甚至要赔钱。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表示:“菜篮子工程一直是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之一,农产品高效运输关系到根本的民生问题,更关系到整个物流运输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速度。我们需要深挖绿通运输痛点,促进绿通运输行业的标准化、高效化、智能化发展,引领绿通运输转型升级。”

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 秦玉鸣致辞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 秦玉鸣致辞

  福田汽车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李健表示:“福田汽车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物流,助力物流运输市场转型升级。2018年欧曼推出了‘绿通之星’系列产品,2019年欧曼自动挡车型一推出便保持市场占比第一,2020年欧曼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同比增长超800%。今天发布的福田汽车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绿通运输时效要求高、货物易损的特点,以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优势打造一体化的高效绿通运输装备,助力全行业快速发展”。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 李健致辞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 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 李健致辞

  高效、舒适、盈利多 逐个击破绿通运输难题

  众所周知,鲜活产品的保存时效极短,这对运输车辆时效性提出极高要求,欧曼“绿通之星”拥有成熟的自动挡技术,用科技打造更高时效性。整车集成式自动挡百公里油耗较同等车型低2升,油耗成本每年多省1.5万元。此外,由于司机不愿意从事绿通运输,司机难招也是物流公司头疼的事情,欧曼自动挡有效缓解司机驾驶疲劳,开车不累,成为吸引驾驶人才的杀手锏。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客户行销经理孙东介绍欧曼产品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客户行销经理孙东介绍欧曼产品

  针对绿通、冷链运输对于货品完整度的极高要求,欧曼重卡后桥采用气囊悬架,不仅能够减少颠簸,保护疫苗、精密仪器等贵重货品安全,多项轻量化黑科技赋能还使得整车降重100公斤以上,每趟多拉1吨货,为用户带来更高经济效益。

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少进站、高出勤 321闪修保障用户全程无忧

  对于时间紧、任务重的绿通运输行业,欧曼超级动力链拥有5年超长质保、三大总成零部件保修,变速箱2年不开箱、只换不修,发动机、后桥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24万公里超长换油等优势,真正做到车辆少进站,高出勤,更加符合绿通运输分秒必争的市场环境;同时,由于货品保存时效短、附加值高,绿通、冷链运输片刻耽误不得,欧曼“321”闪修服务承诺,更是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保障用户运输全程无忧。

室外展车鉴赏-欧曼室外展车鉴赏-欧曼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欧曼绿通之星直击农产品运输行业痛点,以打造满足用户运输需求的定制化产品为初心,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推出订购欧曼绿通之星,立享3000元购车优惠政策,先到先得,抢完即止。面对货品运输过程中对车辆的高要求以及用户盈收等痛点问题,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全面布局产品和服务,打造高效可靠的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物流运输行业不断转型升级。

欧曼绿通之星欧曼绿通之星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