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30台防撞车交付 领航卡车国六版图再下一城

  2021年5月15日,领航专用车亮相天津,联合天津扫地王集团成功交付给客户30台国六防撞缓冲车。此次交车达成,将有效提升客户在道路养护施工中的安全作业能力,而作为行业内交付国六产品最多的卡车企业,领航卡车在环保要求严格的京津地区斩获此单,再次彰显了其“国六时代 最专业的专用车”的强悍实力。
领航卡车
领航国六防撞缓冲车

  目前,领航卡车在国六产品研发、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均已走在了行业前列,实现了国六领军。国六专用车公告已累计下发1000余款,覆盖市政环卫、工程抢险、危化品运输等专用车全场景。

  谈到与领航卡车的合作时,天津扫地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公司已与领航卡车有多年的成功合作经验。领航卡车底盘可塑性强,可满足多种改装类型对承载的需求,在改装费用、改装效率方面更占优势,极高的稳定性也为我们改装提供了很大便利。此前我们已经在国六环卫车项目上与领航卡车有过深度合作,效果非常喜人,领航卡车国六产品品质毋庸置疑。”

领航卡车

  据悉,此次交付的30台国六防撞缓冲车适用于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及市政道路的日常养护及应急抢险的安全防护,可吸收重量1.5吨、最大速度100公里时速的车辆追撞能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领航卡车

  作为国六专用车领军企业,领航卡车在实现“国六领军 品质领航”的同时,依然不断筹谋品牌向上的新格局,不断深入品质理念,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此次30台国六防撞车交付,正是其持续深耕市场结下的又一枚硕果。未来,领航卡车将继续秉承专注,专业的行业精神,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时代汽车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 领航卡车 防撞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