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三一“环保金”闪耀深圳!50台三一纯电动自卸车完美交付

  2021年5月28日,在3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首批50台三一纯电动自卸车交付深圳杰深达实业有限公司,随着车辆金钥匙的递交,现场50台工程大车齐声鸣笛,为双方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喝彩!
首批50台三一纯电动自卸车交付深圳杰深达实业有限公司首批50台三一纯电动自卸车交付深圳杰深达实业有限公司

  由于国家环保要求逐渐严格、燃油经济性较低、技术成熟等多方面原因,市场对电动自卸车的需求越来越多。三一以“打造最符合客户应用场景的产品”为己任,聚焦纯电和氢燃料工程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运营,与战略合作伙伴宁德时代紧密合作,快速推进工程车的电动化进程。

  目前三一电动自卸车和搅拌车已在郑州、南阳、安阳、长沙、深圳、成都、南京、西安等20余个城市推广试用,累计运行里程超过60万公里。

三一电动自卸车三一电动自卸车

  三一纯电动自卸车采用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热管理技术和整车安全设计,续航里程达300公里以上,对比同类型燃油车,电耗比油耗费用节约50%以上,保养成本较燃油车下降60%。

  搭载的三一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操作精度可达到厘米级。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自带恒温管理系统,零下30℃到50℃全气候适应,不受海拔影响,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广东省新能源推广中心秘书长徐川在试驾后,对产品“零排放、无抛洒、高智能”等优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交付使用标志着深圳工程机械行业向绿色环保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深圳减污降碳作出突出贡献。

  三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虎说道,此次50台三一纯电动自卸车完美交付,显示了客户对三一纯电动产品的信心,未来,三一会用更加优异的服务回馈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智赢蓝天,畅享绿能。作为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三一通过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创新,以高效可靠的电动化产品为绿色机械制造贡献力量,助力我国尽早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三一 自卸车 纯电动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