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清智科技2021年前四月ADAS销售订单破十万套

  清智科技2021年1-4月商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量产订单突破10万套,迎来快速增长。商用车主动安全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成为主力产品,客户包括中国重汽、陕汽重卡、徐工重卡、中通客车等多家主流商用车厂。

  自2019年3月始,交通运输部出台的多项针对商用车主动安全产品的强制安装法规相继实施,清智科技协助众多客车和重卡车厂通过公告并成为正式供应商。AEBS产品先后在12家客车厂实现标配,公告车型数全国领先。截止2021年3月底,重卡公告车型已近240款,市场份额名列前茅。2021年5月1日起,总质量大于等于12吨、最高时速大于等于90公里的载货汽车须安装AEBS、ESC等主动安全装置。清智科技紧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和国内复杂的道路交通环境,秉持产业化研发思路,拥有先进的环境感知、信息融合和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和集成能力。配合国家强制安装法规的节奏,清智已做好了准备,为新一轮商用车国标的实施保驾护航。

来源:清智科技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