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多位行业大佬连连点赞 奥铃北极熊在“升温”!

  2021年6月4日,冷链行业发生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在中国上海举办了2021中国冷链发展论坛暨第49届中国冷链物流万里行活动。该活动聚集了众多冷链行业大咖,纷纷对行业发展、未来前景以及发展思路献言献策。中国奥铃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携奥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新品亮相中国冷链发展论坛,凭借高竞争力的产品,获得了众多行业大咖连连点赞,在冷链行业的认可度正逐渐“升温”!
福田奥铃  载货车

  两大黑科技加持 这是一只不平凡的“熊”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网购、生鲜电商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流选择。冷链物流在面临着巨大市场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与此同时,市场对于冷链运输装备的要求可谓更加严苛。为满足行业需求,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中国奥铃推出北极熊国六冷藏车新品,持续赋能冷链物流。
福田奥铃  载货车

  目前,中国奥铃连续三年高速增长,三年增长100亿,两年销量翻番。冷链行业方面,奥铃北极熊冷藏车从2018年到2020年实现销量持续提升,2020年销量1.3万台,位居冷链行业销量第一。奥铃北极熊冷藏车之所以持续热销,得益于“福冷仙”和“蚁象”的双重赋能。福田奥铃  载货车

  奥铃“福冷仙”是基于冷链用户大数据,对6大冷链物流场景和17种工况进行深度研究的第一个定制化、一体化和智能化的冷链技术平台。凭借福田康明斯、玉柴等产品的澎湃动力,此平台可实现发电机定制化匹配、定制工况验证;底盘+上装一体化研发、一体化验证、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并可以远程启动打冷、远程货物监控,实现全程温度远程监测,智能运营,可以说这是一次平台化集成式的技术革新。
福田奥铃  载货车

  此外,中国奥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还搭载“蚁象”平台,通过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使得车辆自重持续降低。 “蚁象”平台的应用,既满足了车辆轻量化要求,又能满足车辆高承载的需求。

  在活动现场,京东物流、易商集团、中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顺丰冷运、房源资本、伟业控股等多家冷链行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中国奥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新品的上市,对冷链行业是一份惊喜,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自重轻3%的中国奥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新品,将自重轻与承载能力强完美兼容,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为多拉多赚创造了更多的利润空间。
福田奥铃  载货车

  集成智能监控系统,这还是一只智慧的“熊”

  中国由于冷链问题造成每年约有1200万吨水果和1.3亿吨蔬菜的浪费,总值700亿人民币。冷链物流保障有效供给、减少食品浪费,建设我国特色的集约化冷链物流供应链体系,成为冷链物流发展的重要路径。

  作为一款冷链运输利器,奥铃北极熊冷藏车运用冷藏智能监控系统,为货物主动安全管理提供了支持,可以做到货物全程监测,同时还可以根据不同货物的温度要求进行分区控制。在运营智能化方面,奥铃北极熊冷藏车不仅从硬件系统集成突破,在软件方面也做了大量优化升级。全系车型配置整车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APP,能实现冷机的自动启停控制;同时还可以加装紫外线消杀和空气品质管理系统,预防运输过程中的货物污染和变质。

  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康界炜在会上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奥铃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深度洞察冷链行业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冷链技术、国六冷藏明星产品,以帮助解决我国冷鲜产品损耗率高、生鲜商品运输率低等问题,保障冷链运输的安全与品质。

  多年以来,奥铃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一直致力于为物流行业发展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奥铃北极熊国六冷藏车新品是奥铃深耕细分领域、挖掘用户需求而打造的又一匠心之作。可以预见,中国奥铃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继续推动冷链物流更快、更好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集约化冷链物流供应链贡献力量!

  如果你身处冷链运输行业,遇到这样的一只全能型北极熊,会爱吗?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