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先人一步-东风途逸T3系列已焕新上市

  “新生代,不设限,勇敢闯”,东风轻型车为年轻卡友带来了新的惊喜。2021年6月16日,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在山城重庆举办了东风途逸T3系列焕新上市发布会,重庆亚兴欧巴南店、重庆亚兴欧兰花店、重庆亚兴欧江北店三店齐发。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监黄鹏飞、重庆片区经销商重庆亚兴欧总经理白帮强共同见证这场上市活动。

  整场活动以年轻化的基调体验贯穿全场,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80、90后的卡车司机见证东风途逸T3系列的年轻态度。发布会现场以微信互动为主线,以红包雨、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互动,将发布会的主要嘉宾从企业领导扩散到年轻用户群体,让每一个年轻的用户都成为发布会的参与者。不仅让年轻用户群体更近接触到新车发布环节,更在玩乐体验过程中感受到品牌贴近年轻的决心。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东风途逸重庆亚兴欧巴南店店长何国峰还特别发布了金融购车优惠计划,让年轻消费者轻松购车,致富无忧。这次全新推出的东风途逸T3系列,在高颜值的外观、时尚化的内饰以及富有科技感的配置方面均贴合年轻人的喜好。

  从外观看,对年轻卡友来说,个性化是他们的典型标签。东风途逸T3焕新来袭,全新外观设计,引领小卡时尚风潮。前脸造型升级,线条凝练,简洁大方,彰显年轻人时尚潮流品位,流线设计,风阻更低。

  在舒适性方面,年轻人最看重驾驶室空间和座椅舒适性。1600mm驾驶室,高瞻远瞩,前后左右无死角,无盲区,视野更宽广。全新内饰升级,标配中控锁、电动窗、航空式包裹座椅,减少驾驶疲劳,驾乘更舒适。

  从性能看,东风途逸T3自带敢闯敢拼精神,轻卡级直通式大梁车架相比弯型大梁车架,承载能力更强,不易断裂。 轴管式前桥,更稳定,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780mm宽纵梁,1335mm后轮距,转弯平稳,不摇晃,行驶更平稳。

  搭载柳机汽油发动机,技术领先,油耗更低,品质可靠,动力覆盖1.3L、1.5L,满足不同需求,直列4缸,最大输出功率83Kw,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47N·m,中低转速即可输出强劲澎湃动力。

  搭配5档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带换挡手感装置,增加换挡吸入感,换挡更加柔。发动机输出效率也同步提升,动力再升级,起步速度快,拉货更有劲儿,赚钱更有效率,造就年轻人敢拼的态度!

  创业首选,致富先行,东风途逸T3系列以实用全能的产品设计,满足每一位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走街串巷,进出自由,轻松承载,多拉快跑,致富路上快人一步!

来源:东风轻卡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东风轻卡 东风途逸 T3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