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温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欧曼承载“时光放映厅”北京起航

  从飘摇小船到大国巨帆,我们的祖国走过了艰难困苦的岁月、跨过了困难重重的封锁。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春华秋实,中国步入了新的时代,开启了新的纪元。2021年6月8日,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暨“时光放映厅”巡展车发车仪式在北京正式开启。福田汽车集团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车辆独家供应商,欧曼重卡将全程服务“时光放映厅”,带全国人民开启一场回望百年的时光之旅。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薪火相传 时光放映厅 让我们与先辈共振

  电影不仅是大众的一种消遣方式,更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时光放映厅”正是将电影的这种时代记忆挖掘出来,以经典电影文化作为穿越时空的“钥匙”,与几代人的记忆共振,令人们再度受到经典作品中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拼搏精神的感召,和老一辈工作者对艺术一丝不苟的追求。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两辆由欧曼重卡组成的“时光放映厅”精心策划了“时光留声机、时光海报墙、时光老片场、时光杂货铺”等互动体验板块,将百年来党领导下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奋斗、拼搏与追求浓缩于其中,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见证了中国崛起的艰辛历程。

  展望未来  欧曼重卡紧扣时代脉搏

  是时光赋予了国家进步还是奋斗带来了民族发展?对于欧曼超级重卡来说二者并无区别。欧曼重卡数十年如一日,不断突破技术桎梏,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注入向前向上的动力。

  面对中国商用车行业起步晚、发展慢的困境,欧曼重卡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带来同步世界的超级动力链;相较于欧洲发达国家,中国商用车不仅起步晚、发展慢,在新技术的应用和造车理念上更是存在着差异。针对这样的困局,欧曼重卡率先在行业内掀起自动挡重卡风潮,面对未来趋势和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司机缺口大的现状,欧曼联合国内知名物流运输企业发布《增设自动挡卡车驾驶证类别公开建议书》,为祖国发展与行业进步寻找方向。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面对困境不退后,这是欧曼重卡带给人们的印象,也是“时光放映厅”希望向更多人传达的精神。选择欧曼重卡全程服务“时光放映厅”,也是对欧曼产品品质的认可。作为本次“时光放映厅”的车辆独家供应商,欧曼重卡除了在产品性能上达到了精益求精之外,在后续服务上更是用心。在售后服务方面,欧曼重卡不仅有包括“7大预见性”、“321”闪修在内的无忧服务,针对不同的用车用户还有专属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做全面的保障。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重温经典,是对前辈精神的传承,也是我辈不畏艰难的象征。如今欧曼重卡携“时光放映厅”走向全国各地,必然会影响更多人,带动更多人一同参与到这场重温经典的活动中。建党百年光辉岁月,欧曼正带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奋斗的记忆跨越山海而来,承载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