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0台新欧曼重卡助力顺丰速运 全面保障“618”运输无忧

  随着2021年618电商季到来,对于网购人来说是一场狂欢,对于快递运输企业来说却不亚于一场职业大考。为提升企业运输效率,避免因订单激增出现的爆仓问题,福田戴姆勒汽车于6月9日在西安与顺丰西北分拨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交车培训。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向顺丰速运批量交付欧曼快递运输车,更对驾驶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助力快递快运企业迎战“618”大考。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授人以渔  欧曼为驾驶员带来全新用车理念

  对于快递运输企业来说,运输装备的优劣和驾驶员驾驶技能是其核心竞争力。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装备提供方,不仅向客户交付性能更强悍的产品,更针对驾驶员开展了“驾驶训练营”活动。自3月12日以来,欧曼陆续在杭州、成都、厦门、泉州开展高效驾驶特训营,以帮助驾驶员更快了解欧曼产品、提升驾驶技能。对于本次驾培活动,训练营教官针对性的对驾驶员节油技巧、安全意识、驾驶习惯等进行重点培养,在实际道路上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以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真正上手。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科学的驾驶习惯不仅能提升驾驶员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性,更能在油耗等层面全面降低企业成本。顺丰速运车管负责人表示:“对于我们运输企业来说,一直苦于驾驶员不认车、不熟车造成的额外油耗支出、安全事故等意外情况,通过本次系统的培训,不仅可以降低企业整体成本,更能培养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持续信赖 欧曼超级重卡  成快递运输行业首选车型

  除了在用车上想到客户前头,欧曼重卡在产品品质上更是做到精益求精。对于快递运输企业,高出勤、高效率是其对运输装备的核心要求。针对这样的工况需求,欧曼重卡不仅在开发时历经严苛的“三高”验证,更经历数万小时台架试验、全环境道路适应性验证,以确保产品更高的可靠性;除此之外,欧曼重卡还在产品内饰上做出全面升级,整车标配880mm超宽卧铺,让驾驶员在等待装车或交替驾驶时安安稳稳睡个好觉。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处处为客户着想自然赢得客户认可,从今年开年以来,欧曼重卡已经陆续向顺丰速运交车300余台。能够被持续选择,除了欧曼重卡优质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之外,就是被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所打动。本次除了开展“驾驶训练营”活动以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运输企业送上车辆免费检查、机油免费更换以及免费提供车用尿素等服务,最大程度保障车辆出勤。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时效性就是竞争力,高出勤就是制胜法宝。随着“618”的大幕拉开,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始终为快递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围绕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的目标,以强大服务体系与产品实力,保证客户运输车辆全程无忧,为终端消费者精准送达每一个包裹。快递运输,只选欧曼。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