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618”快递车服务保障与送关怀活动火爆进行中!

  6.18快递大战一触即发

  兵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格尔发快递车型蓄势待发

  与卡友们并肩作战

  即将冲锋陷阵

  还不来给爱车加个“双保险”?

  江淮格尔发特推出了

  “618”快递车服务保障与送关怀活动

  帮助卡友们决胜

  2021年第一个到来的电商物流节
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

  活动范围:

  全国快递车型的主销区域,覆盖合肥、深圳、广州、南京、郑州、杭州、西安等省会中心城市

  活动车型:

  4×2、6×2快递厢式车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0日—2021年7月10日

  活动内容:

  在范围展示区域内的各分拨中心开展上门驻点快递车型检修、送关怀活动
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

        频繁出勤、炎炎夏日、对车辆和驾驶员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车辆运营时间过长,一些不易察觉的问题都可能导致车辆暂时停运,数以万计的快件滞留在路上。像是制动系统、发动机后处理、转向系统等更是出车之前必查的项目,既能预防安全事故,做到防患于未然,又能全面了解车况,解决潜在问题。

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

       繁忙的高峰来临前,江淮格尔发重卡为卡友们的快递车来一次免费的全面健康大检查,江淮格尔发专业的技术人员将会围绕整车34个项目进行系统地检查诊断,并给出合理的维修保养意见,保证车辆在高强度工作中状态百分百在线!

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江淮格尔发,快递,重卡        爱车养护到位,干活轻松不累。夏季高温,连续高强度工作的卡友们也会有点“吃不消”。为此,江淮格尔发重卡贴心地准备了超级“能量补给包”,让大家可以精力充沛迎接运输挑战。

  一年比一年增长的运量,快递再提速的背后是无数卡友们的夜以继日和不辞辛劳,是万千卡友奔赴各地创造的“中国速度奇迹”。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与卡友们同在,为6.18期间的快递快运保驾护航,共同奋进!

  注: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