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台东风天龙KL危化牵引车交付阜阳客户

     2021年6月9日,安徽阜阳,20台东风天龙KL 465牵引车,顺利交付阜阳YH物流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重卡.天龙KL   20台东风天龙KL 465牵引车,顺利交付阜阳YH物流有限公司
       YH物流有限公司是HYHG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自产危化品运输。YH物流一直与东风商用车保持着深度合作,公司自有车辆80余台,其中东风车50余台。为了满足公司新增业务运输需求,客户决定批量采购新车。

  在了解客户的购车意向后,安徽商代处迅速协同阜阳东贸与客户对接,得知客户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可靠性、经济性、售后保障、安全环保有非常高的要求,大品牌高性价比车型为客户首选。

东风商用车,重卡,天龙KL

     营销团队迅速为客户量身制定东风天龙KL465牵引车解决方案,并多次登门拜访,向客户详解介绍东风天龙KL牵引车的优势:

  强动力

  dCi 11-465发动机、龙擎14档变速箱、德纳440后桥,成熟可靠动力总成;

  低自重

  整车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创新技术,有效降低自重提升运输效益;

  更安全

  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有效保障运输安全性。

东风商用车,重卡,天龙KL

  经过营销团队的不懈努力,东风天龙KL最终赢得客户认可,决定批量采购20台,为双方持续深度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杨志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