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州专线甩挂运输 众任物流只选择沃尔沃卡车

  甩挂运输模式下,一个月往返上海到广州十余次,每台车每年行驶36万多公里,如此高效率的运输什么样的车才能胜任?

  上海众任物流负责人任新泉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我们只选择沃尔沃卡车这样的进口卡车。

  承接甩挂运输 沃尔沃卡车当仁不让

  任总是一位眼光独到的物流人。

沃尔沃,挂车,重卡上海众任物流负责人任新泉

  他来自物流运输发达的河南地区,早期看到身边亲朋好友都在进行卡车运输,意识到此领域大有可为,2003年任总果断“下海“,加入到了物流运输的行列;后又进驻物流行业发达的上海,并占据了一席之地,发展到现在,不仅成立了上海众任物流运输公司,而且还拥有36辆卡车组成的运输车队。

  受河南物流运输环境的熏陶,又感受着上海大都市的现代化发展,任总对于行业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专营上海到广州的专线运输。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降本增效成为了整个行业面临的课题,任总又再次出手,在2015年开始甩挂运输。

  甩挂运输最考验的就是货源和运力,对于自有货源的众任物流来说,最需要考虑的就是运力。任总在选择车辆上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

  “从我们的需求来说,进行干线运输不会选择国产车,甩挂要求出勤率会非常高,必须高可靠的车辆才能胜任。”基于此考虑,在启动甩挂运输的同一年,众任物流开始采购沃尔沃卡车,开启了1:3车挂模式的甩挂运输。

沃尔沃,挂车,重卡沃尔沃卡车

  而沃尔沃卡车也不负众望,每辆车的出勤率都很高,每个月往返上海到广州行驶里程可达3万多公里,每年都是36万+的高速运转模式。截至目前,众任物流一共有11辆沃尔沃卡车,其中行驶里程最长的卡车已经达到了180万公里无大修,最低的也是40多万公里,妥妥的高效出勤王。

  不止是高出勤率 沃尔沃卡车的惊喜还很多

  尽管在任总看来,物流运输只要把效率提升上去就是对公司发展最大的价值,但是沃尔沃卡车还是给了他很多的惊喜。

  “沃尔沃卡车的舒适性非常好,车买回来之后我也上去坐过,座椅是真舒服,带有减震,而且驾驶员使用下来反馈的口碑都非常好。“任总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选择沃尔沃卡车后,实现了时效快、油耗低、驾乘舒适的目标,对于公司和驾驶员而言都是非常的满意。

  尤其是在降本增效方面,除了高可靠性带来的高出勤率外,沃尔沃卡车的油耗和故障率也非常低,尽管公司使用的卡车车厢普遍较大,但是整体油耗依然非常有竞争力,在维修保养上的投入也非常小。

沃尔沃卡车

  任总还透露,沃尔沃卡车的服务也非常到位,而且几乎是随叫随到,即使是凌晨两三点,只要公司的车辆返回上海,即可与服务站预约检查保养时间,非常的方便。

  并且对于沃尔沃卡车的安全性,任总也非常认可,在他看来无论是货物的安全还是驾驶员的安全都非常值得重视,尤其是在驾驶员紧缺的情况下,一辆舒适、安全的卡车对驾驶员非常有吸引力,沃尔沃卡车以安全著称,车身匹配的各种安全技术可以有效保障人员与货物的安全,减少了驾驶员的离职流动,无形中也是一种人力成本节约。

  尤其是在实际的驾驶当中,驾驶员通过亲身体会感受到了沃尔沃卡车在安全设计上的贴心和对生命安全的守护,对车辆都非常认可。这也让任总很是感慨:贵有贵的道理,不服不行!

  “感谢沃尔沃卡车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带动了公司运输效率和品牌的提升,希望未来与沃尔沃卡车有更加深度的合作,借助沃尔沃卡车的平台和产品,助力众任物流更加腾飞!“对于众任物流未来的发展,任总期待能够与沃尔沃卡车走得走远,合作更紧密!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