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海晨煜抢占市场,再提东风天龙KC16台

  2021年6月25日,青海西宁宁青商代处经理张保军、青海东驰4S店总经理严志辉,共同向董事长李海军交付16台东风天龙KC渣土车。作为同东风商用车合作长达11年之久的忠诚大客户李海军说“加上今天的新车,我们公司现在已有76台车,100%全是东风车!”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东风天龙KC交付成功
  青海晨煜从事西宁城建渣土拉运,自2010年起开始牵手东风商用车。多年来,青海晨煜在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对东风商用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公司驾驶员也对车辆的安全、高效、舒适等性能好评不断:车辆质量过硬,高效省油,价位合适;售后服务非常及时,用车省心无忧!

  交付当天,青海东驰为青海晨煜驾驶员进行了操作要领及技巧培训。驾驶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以至于“拥堵”了驾驶室两侧的车门。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争相学习驾驶技术

  城市建设刻不容缓,培训过后,青海晨煜驾驶员们立即开拔,奔赴工地投入运营。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奔赴工地现场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宁青商代处经理张保军、青海东驰副总经理张哲同客户就当前车队运营状况、下一步购车需求、东风商用车能给予客户的帮助和支持等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东风商用车与客户深度交流
  “每一家大客户给予东风商用车的信赖,都让我们无比珍惜,也更加感到责任重大。”张保军表示:“我们致力于持续开发行业大客户,为客户提供全面最优的车辆解决方案,从商品、金融、配件保障、贴心服务、车队管理、培训等方面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提升客户在其自身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同客户共成长,为客户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东风天龙KC,渣土车,牵引车青海晨煜&青海东驰交车仪式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天龙KC 渣土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