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福伊特出席中外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分享矿山装备智能化驱动解决方案

  2022年5月27-29日,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简称CIME)暨第二届中外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福伊特驱动亚洲区矿业冶金产品新业务销售副总裁吕国繁先生应邀在论坛期间做了“矿山装备的智能化驱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福伊特驱动亚洲区矿业冶金产品新业务销售副总裁吕国繁福伊特驱动亚洲区矿业冶金产品新业务销售副总裁吕国繁

  在当前“双循环”的全新发展格局下,矿山行业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随着新发展格局持续构建,中国对矿山行业的要求不断提高,使得该行业对智能化、大型化、成套化设备的需求不断提高。矿山装备产业格局当前正进行新一轮调整,产业升级势在必行。本届论坛期间福伊特带来的多款明星产品与智能化驱动解决方案正是为了满足矿山行业当前的产业升级需求。

福伊特TurboBelt TPXL 系列液力偶合器福伊特TurboBelt TPXL 系列液力偶合器

  随着原材料需求的增长,对采矿输送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福伊特TurboBelt TPXL系列专为满足带式输送机驱动的要求而设计,在相同的安装空间内具有两倍的动力传输能力。

  福伊特的阀控调速型液力偶合器,能够提供精确的无磨损动力传输和易于使用的扭矩控制。紧凑的设计和集成控制逻辑相结合,使其成为一种高效的驱动器解决方案。坚固、强劲和紧凑的TurboBelt TPXL系列能够实现更高可用性和可靠运行。

福伊特扭矩限制联轴器福伊特扭矩限制联轴器

  福伊特扭矩限制联轴器具备的超强精确性和可靠性,可以确保传动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平稳运行并减少磨损。

  设备的传动系统属于长期投资,而因过载所造成的每一分钟计划外停机都是一种生产损失。福伊特扭矩限制联轴器能够避免扭矩过载,从而保护您的传动系统。通过福伊特联轴器监测系统,能够及时向您反馈过载情况,从而确保您的设备能够实现最大限度的安全运行。

福伊特BeltGenius家族系列产品福伊特BeltGenius家族系列产品

  福伊特BeltGenius家族系列产品,用于带式输送机的在线监控、基准评价以及输送系统的优化。如今,凭借福伊特的智能传感器和软件技术,矿山企业可直观全面的掌握输送系统的性能状况,从而大大降低维护频率、意外停机时间和总体物料运输成本。此外,福伊特BeltGenius家族系列产品还能够帮助客户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作为一家超过150年历史的跨国集团,福伊特拥有遍及全球的影响力和销售服务网络。在未来,福伊特将一如既往的为矿山行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可靠,高效的系列化解决方案!

来源:福伊特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