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从最轻到更省钱 昌龙汽车靠实力诠释“最懂挂车的人”

  从国内首台轻量化半挂车获得国家工信部公告认可,到参与《半挂车通用技术条件》等10多项国家标准研讨和起草,从挂车空气悬架、盘式刹车等30多项挂车专利,到“保姆式”服务温暖卡友心,从最轻到更省钱,昌龙汽车成立仅两年,却有35年研发和从业积淀,这家专注于挂车的企业确实不一般。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2021年6月7日,“新起点新征程——昌龙汽车成立两周年暨开业庆典”活动在山东蒙阴隆重举办。昌龙汽车靠实力诠释“最懂挂车的人”。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挂车作为我国专用汽车行业的重要分支,是我国公路运输的主要载体。近些年随着物流行业的突飞猛进,带动了半挂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用户需求也从“有的用”到“用的好”飞速转变,谁更懂挂车,谁更懂用户,谁就将引领行业发展,占据市场主流,昌龙汽车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35年专注挂车的“工匠精神” 成就“最懂挂车的人”

  从17岁开始创业,昌龙汽车董事长孙复森在半挂车行业已经深耕35年,是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中国专用汽车优秀企业暨领军人物”行业评选中,获得 “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人物” 称号的16位杰出企业管理者之一。不但孙复森本人是专家,昌龙汽车的员工也都是从事挂车业务10-30年的资深从业者。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昌龙汽车董事长孙复森

  “35年来,我很骄傲的是,有一群紧紧跟随我的同事和合作伙伴。他们当中,有些我们已经相交20多年,我很感恩我职业生涯的每一步进步和飞跃,都有你们参与和见证。”孙复森在致辞中充满感慨,2019年,披甲上阵,再度创业的时候,虽然条件艰苦,但坚定昌龙汽车做好产品、用心服务的信心与勇气不变, 追逐为与昌龙汽车有缘的每一位伙伴带来愉悦感的梦想不变。

  正是因为从领导到员工专注于挂车,不断升级挂车的“工匠精神”,昌龙汽车生产的低平板、集装箱、仓栏、自卸、厢式等系列半挂车,引领行业潮流,先后研发出国内第一台进入汽车公告的轻量化半挂车,获得挂车纵梁等30多项专利,参与起草《半挂车通用技术条件》等多项国家标准,极大地推动了国产半挂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自己也成为“最懂挂车的人”。

  从最轻到更省钱,正是最懂挂车、最懂用户心声的战略选择,一流的品质和优惠的价格,正是用户最需要的产品,昌龙汽车拥有国内一流的半挂车生产线,率先实现半挂车智能化生产,依靠智能制造致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半挂车生产基地,打造半挂车世界知名品牌的同时,还推出优惠的价格组合,更懂挂车用户的心。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蒙阴县党组成员公茂栋

  蒙阴县党组成员公茂栋指出:“蒙阴形成了从零部件加工到整机生产的完整链条,专用汽车产业园成为全国第二大半挂车生产基地,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做更省钱的半挂车服务商,埋头苦干,钻研技术、走科技创新的道路,近来年研发出了30多项专利,极大夯实了企业的科技软实力,也逐渐塑造了昌龙汽车的硬品牌。”对昌龙汽车给予极大肯定。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蒙阴鑫华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克来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蒙阴鑫华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克来说:“在我的心中,昌龙汽车是一家非常靠谱的企业,孙复森先生是一位非常靠谱的企业家。这些年,昌龙汽车卯足干劲,反复研究最新的标准法规,联合高校、科研院所潜心钻研技术,深入各种恶劣工况,倾听卡友们的使用意见,不断对所产车辆进行针对性的改进,更好地解决半挂车使用寿命短、开裂、刹车失灵等问题,为我们这些客户制造更好的专用车,让客户能用车安心,舒心,放心,也受益匪浅。”

  成就他人创造美好 昌龙汽车必将再攀高峰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秘书长高国有

  作为最懂挂车的企业,昌龙的合作单位也是赞誉有加,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秘书长高国有介绍:“从最轻到更省钱,希望昌龙汽车能主动拥抱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积极应对新旧动能转换的压力与挑战,为国产挂车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鲁南苏北大区总裁刘现贞

  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鲁南苏北大区总裁刘现贞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昌龙汽车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与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是不谋而合的。我公司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争取成为昌龙汽车合作企业的典范,并一直和昌龙汽车合作下去!”

  拥有工匠精神的昌龙汽车,在活动现场向10位优秀员工颁发了“精匠奖”,鼓励他们源自匠心的雕琢赢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并对“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行业一线的行业坚守者代表进行表彰。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获奖代表徐卫玲

  获奖代表徐卫玲非常激动:“从进入昌龙汽车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有了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就是工匠梦。我们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做更省钱的半挂车服务商,致力于制造更好的专用车,这个目标的达成,少不了能工巧匠的参与,而我努力的方向,就是做公司的能工巧匠,为公司创造价值,也成就自己。”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以“服务用心、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昌龙汽车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卡友提供“保姆式”服务,竭力解决卡友的后顾之忧。“成就他人,创造美好。”是昌龙汽车的发展理念。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最懂挂车的昌龙汽车,必将在我国蓬勃发展的物流业大潮中,成为挂车领域突飞猛进的弄潮儿。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昌龙汽车 挂车 最轻更省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