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斯堪尼亚为柳工挖掘机CLG965EHD定制动力解决方案

  斯堪尼亚深耕中国发动机市场,不断带来成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期斯堪尼亚动力业务与柳工紧密合作,完成斯堪尼亚DC13发动机在柳工全新CLG965EHD上的应用。

  柳工于1958年创立,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出色的产品。柳工全新推出的挖掘机CLG965EHD采用斯堪尼亚动力业务提供的发动机解决方案,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目标。

  CLG965EHD搭载斯堪尼亚瑞典原装13升工业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斯堪尼亚自行研发的独特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控泵喷嘴燃油系统,缸套刮碳环技术和离心式机油滤清器等创新技术,提高了燃油效率,从而达到完美的动力性能。

  此外,基于斯堪尼亚独有的模块化结构设计理念,斯堪尼亚发动机产品采用相同的基础零部件制造,零部件极强的通用性提升了维修的便利性,缩短了停机时间,节约了运行成本,以确保更高的可靠性与出勤率。

  来一睹斯堪尼亚DC13发动机在柳工挖掘机CLG965EHD上的风采!

  斯堪尼亚中国动力业务部门负责人缪超峰(Harvey MIAO)说道:“此次研发合作,斯堪尼亚动力中国团队与瑞典总部技术团队紧密协作,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全力支持和配合柳工进行设备调制,最终实现了整机的最佳表现。”

  斯堪尼亚动力始终致力于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专注于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凭借出色动力、可靠性能与最佳运营经济性,以及原厂打造的独立整体解决方案,不断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斯堪尼亚动力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