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商绿色经济”--米其林参与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专题对话

  2021年6月3日,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专题对话在上海召开。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出席该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再次阐述了米其林“一切皆可持续”的愿景和在绿色出行领域的具体行动,重申了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促进开放的国际环境,社会各界共同行动的重要性。

米其林 轮胎 卡车零部件

  经济社会发展向绿色转型已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共识。中国也已提出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论坛就“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绿色经济、迈向碳中和目标及全国碳排放交易平台等话题开展官产学专业研讨,畅谈中国绿色低碳可持续未来。

  伟书杰表示,米其林坚信,可持续发展战略对于应对时下挑战至关重要,同时也为我们引领进步之道。米其林的发展基于“人”、“经济”、“环境”三者之间的平衡。这不仅能使我们立足当下,更为我们指引未来。

米其林 轮胎 卡车零部件

  为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米其林设立了自己的目标:

  • 到2030年,我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比2010年减少50%。

  • 到2050年,米其林的目标是实现碳中和。

  “为了达成这一承诺,我们积极行动、言出必行。130多年来,创新始终是米其林发展的基因。在中国,米其林不遗余力地推动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能源(氢能源)乃至绿色餐饮。”

米其林 轮胎 卡车零部件

  在伟书杰看来,在“十四五”规划之下,中国必将进入高速可持续发展的阶段,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碳中和”等行动目标,更彰显出中国政府推动绿色经济转型的决心。

  米其林相信创新可以改变人的生活方式,在创新中我们可以创造美好生活。面对紧迫的全球气候危机,我们亟需共同行动,充分调动集体智慧,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米其林中国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 卡车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