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北京区域国六预售会收获订单120余台

  以全国全面实施国六为契机,未提前锁定客户意向合同,东风商用车北京商代处提前筹备商品预售活动。2021年6月,组织区域经销商举办国六商品预售会,向二级网络及终端客户、物流公司详细讲解了东风国六主销车型在强劲节油、舒适可靠以及商务政策方面的优势。将东风商用车“可靠、先进、成熟”的国六商品、技术、服务深深映刻在客户心中。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北京东汽方科客户现场订车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北京东贸懋华商品和政策宣讲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北京龙锦阳光商品和政策宣讲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北京元通客户绕车介绍

  其中国六主销商品东风天龙VL受到客户的一致青睐: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东风天龙VL根据运输路况需求量身打造黄金动力链,匹配东风龙擎DDi 11 465马力国六发动机+龙擎DT14变速箱+DF400/440轻量化后桥,起步迅猛加速快,百公里节油2L以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满足排放法规要求。

  同时,通过结构优化、新材料、新工艺的轻量化集成技术,科学设计、降重不降质,匹配465马力极轻版车型自重低至7.9T。

  通过国六预售会,让二网和客户更好的了解到东风国六产品的优势和经济性。在品鉴、交流的过程中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购车优惠回馈客户,现场氛围热烈,客户情绪高涨,两天的活动共成交国六车型订单120余台,显著提升了东风国六商品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为东风国六商品加速导入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预售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