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6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广西大客户

  2021年上半年,东风商用车广西市场捷报频传,单月销量连续创历史最佳纪录,牵引车市场份额同比2020年增长58%,2021年上半年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7月5日,东风商用车与WTGT战略合作暨6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仪式在钦州隆重举行,双方自此跨入新的合作发展阶段。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WTGT董事长卢先生、总经理助理王先生、财务总监王女士、东风商用车西部营销中心副部长张冰、行业客户开发部副部长李疆、广西商代处经理刘波等共同出席本次交付签约活动。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西部营销中心副部长张冰在致辞中强调,东风商用车作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秉承“信赖、专业、科技”的核心价值观,必将用可靠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持续服务好客户,同客户携手共赢。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WTGT围绕铬矿、铁合金、焦炭、金属再生资源等贸易业务,扎实推进“横向拓展,纵向延伸”的业务发展方向,已成为中国第三、南方第一的铬铁重要生产基地。WTGT总经理助理王先生表示,东风商用车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贡献价值,倍受物流行业的尊重和信赖,期待未来同东风商用车展开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同时,王先生还高度赞誉了东风经销商--钦州康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专业性、服务及时性和可靠性。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在热烈的掌声中,行业客户开发部副部长李疆将新车金钥匙交付给WTGT总经理助理王先生。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广西商代处经理刘波为到场嘉宾赠送精美车模,张冰对车模精彩的即兴介绍使WTGT董事长卢先生一行迫不及待的登上真车试乘试驾,感受东风商品的优秀品质,并纷纷为东风人、东风车的可靠品质点赞!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随后,钦州康瑞达销售部部长李俊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东风天龙KL在动力、经济、舒适、可靠等方面的卓越性能,并对驾驶员进行专业售时培训,为客户后期的高效运营做好准备。

  七月起,国六商品将成为拓展市场利器,钦州康瑞达副总经理谭道养在谈到未来时表示,康瑞达团队已经为奋战国六做好准备,将士们将奋勇冲向国六新战场、抢占先机!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