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区运煤,大运重卡“煤”问题

  煤是地球上蕴藏量最丰富,分布地域最广的化石燃料。人们日常生活的用电有三分之一来自煤炭发电。煤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山区,煤炭资源丰富,奈何地形崎岖,路窄坡急,运输十分困难。牵引车鞭长莫及,传统自卸车无法越过超载超限大关,什么样的卡车适合山区的煤炭运输行业,一直是卡友关注的焦点。
大运重卡  自卸车N6H

  大运N6H轻量化标载自卸车,专为山区定制,煤炭运输“煤”问题。

  动力强劲,爬坡带劲

  标配潍柴WP8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匹马力,转速达到1200-1600rpm时可爆发1400牛米扭矩,采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和EGR的发动机形式,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劲。标配潍柴辅助制动系统(WEVB),上坡有劲,下坡放心。
大运重卡  自卸车N6H

  承载力强,可靠性高

  标配法士特系列10档变速箱,全铝壳设计,不仅自重有效降低50-70千克,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9.7%,故障率行业最低。10 T 单级桥,成熟可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大运重卡  自卸车N6H

  造型硬朗,安全舒适

  整车造型硬朗、动力感强,明亮饱满,使车辆更富有张力,开起来觉得霸气十足,信心倍增。整体内饰风格简洁、素雅,驾乘感十足舒心,配置电控车窗,集成式遥控钥匙,人性化驾乘体验。鸟巢式骨架驾驶室,三层式和加强筋车门设计,独特的双层密封条,有效保障全程驾驶安全。

  动力“煤”问题,造型“煤”话说,可靠不能“煤”有TA。选大运N6H轻量化自卸车,运煤赚钱助你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自卸车N6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