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Ta助力,小马哥的川藏天堑之路变通途

  从国二到国六,一直都只认东风天龙重卡,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6岁的小马哥,是一位驾龄超过18年的天龙哥,从8米6的货车开始接触东风,一见钟情,情深至切,小马哥自此只认东风天龙,成为其忠实粉丝。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天龙KX,牵引车

  目前,小马哥驾驶的车辆是东风天龙KX 600马力旗舰牵引车,今年3月25日购买,已经行驶了1万8千多公里。“平均每天要跑400公里左右,一个月轻轻松松就跑了1万公里,出勤率不仅高,还稳定可靠。”小马哥说到。

  谈到为什么选择国六动力时,小马哥有自己的考量:“用国五车,车辆的使用时限肯定没国六长,换成国六,不用担心国家汽车排放法规限制,在体验上也更胜一筹。”

  小马哥常年一路行走川藏线,由于地形的特殊性,对于车辆的安全性、制动性和动力性要求比较高。小马哥驾驶的东风天龙KX旗舰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动力,最大600马力发动机。超强动力,让小马哥赞不绝口:“动力强悍得很,推背感十分明显,效率高,单边跑下来比同行要快几个小时,油耗也不高,磨合时间越长,油耗还会下降。”

  作为小马哥挑战川藏天堑的得力助手,其优势有哪些?

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

  ·最大600马力,最大扭矩2750牛米,平均车速提升5%,行车时间大大缩短

  ·转速达到900转时,便可输出2500牛米大扭矩,爬坡、超车更轻松

  ·八大轻量化设计,相比国五减重250公斤

  ·低摩擦动力缸、高效增压系统等,五大节油措施降低油耗约5%

  ·可靠性达到国际水准,B10寿命提升至160万公里

  ·历经高温、高原、高湿及山区、寒区适应性试验,600万公里道路试验里程

  四季变换,穿行在川藏线上的小马哥,不仅见过桃花盛开如海的林芝,也见过藏香袅袅盘旋于天际的德格印经院。东风康明斯将持续助力小马哥继续在川藏线上高效驰骋,安心赚钱。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