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置换品鉴显美名 陕汽重卡明星价值悦客户

  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办事处携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宜春亿鑫大客户德龙X5000国六牵引车推介会活动,活动邀请大客户及竞品用户共计20余人参加,收获意向客户多人。

  销售经理首先针对德龙X5000国六牵引车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享服务五大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国六发动机的工作原理以及超低油耗、经济适用性、维修服务也做了详细讲解。

宜春亿鑫大客户德龙X5000国六牵引车推介会宜春亿鑫大客户德龙X5000国六牵引车推介会

  为了让客户全方位体验车辆价值,销售经理现场讲车,系统阐述了德龙X5000国六牵引车的价值优势。通过试乘试驾,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这款车型的舒适性及产品配置性能,增加其购车意向。同时还对在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宜春区域大客户对陕汽品牌的认知及产品的认可度,活动圆满完成。

  “置”享无忧 “换”享全新

  陕汽重卡唐山辰辉M3000 S二手车置换推介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经销商唐山辰辉汽贸举办了一场以“置”享无忧 “换”享全新为主题的二手车置换推广活动,活动邀请有二手车置换意向的客户及运输公司老板20余人到场。

  活动现场,客户扫码下载陕汽二手车管家APP,进行以旧换新申报。二手车业务经理为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二手车置换流程,介绍二手卡车置换新车需要提供的资料及政策兑换时间等,同时现场为客户解答疑问。

陕汽重卡唐山辰辉M3000 S二手车置换推介会陕汽重卡唐山辰辉M3000 S二手车置换推介会

  陕汽重卡二手车置换提供免费专业的旧车评估,保证公平公正。活动帮助客户解决了旧车置换过程中的相关痛点,让有换购需求的客户更加了解陕汽重卡的置换政策,促进旧车置换新车,提升了客户对陕汽重卡的认可,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智慧驾驶 驱动未来 杭州区域自卸车巡展

  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经销商杭州德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杭州市萧山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智慧驾驶,驱动未来”为主题的陕汽德龙M3000 S国六自卸车产品巡展活动。

杭州区域自卸车巡展杭州区域自卸车巡展

  本次活动为客户准备了样车,客户签到入场,现场亲身体验了M3000 S的配置及性能,同时德鸿销售负责人也向客户们仔细介绍、对比竞品车辆的优势及性能,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结束。

  华中首届物流装备高峰论坛暨陕汽重卡湖南金驰X5000产品品鉴会

  湘江行动 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 华中首届物流装备高峰论坛暨陕汽重卡湖南金驰X5000产品品鉴会活动在长沙市中青路传化物流园隆重召开。

  活动开始前,陆续有客户实地看车,对于德龙X5000在物流方面的优势客户极为认可。此次华中首届物流装备高峰论坛旨在打造华中规模最大的物流装备交易市场,促进物流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 2025,持续为生产性制造业降本增效。

华中首届物流装备高峰论坛暨陕汽重卡湖南金驰X5000产品品鉴会华中首届物流装备高峰论坛暨陕汽重卡湖南金驰X5000产品品鉴会

  本次活动陕汽重卡湖南金驰重机推出陕汽牵引车X5000产品供各位客户及物流行业品鉴。陕汽牵引车产品经理就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项服务“五大价值革新”优势进行介绍。

  此次活动收集有效客户信息100余条,意向客户信息数十条,活动圆满结束!

  喜迎建党100周年 百年印记

  党的光辉照我心邀卡二代观影活动圆满收官

  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经销商青岛威凯特举办了携手百年印记——党的光辉照我心喜迎建党100周年卡二代观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卡友和卡二代小朋友们共计20余人。

  活动中,小朋友们对陕汽重卡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随后,销售经理带领小朋友们体验了陕汽德龙X5000,孩子们流露出对陕汽重卡的喜爱之情。

卡二代观影活动卡二代观影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经销商邀请大家观看红色影片“小兵张嘎”,传承革命精神、缅怀红色历史,让孩子们学习嘎子勇敢、宁死不屈、热爱祖国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了建党百年历史文化与革命历程,培养了孩子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