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与秦川集团入选陕西第一批“揭榜挂帅”名单

  卡车网2021年7月30日讯:日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关键核心技术推广项目“揭榜挂帅”评审情况结束公示,法士特与秦川集团入选陕西第一批“揭榜挂帅”名单。共计16户揭榜单位进入“揭榜挂帅”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申报环节。

  经前期张榜揭榜、专家评审、项目公示等环节,遴选出16户企业进入“揭榜挂帅”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申报阶段名单。

法士特 国六 变速箱

  据悉,省科技厅于6月7日发布陕西省“两链”融合重点专项第一批揭榜挂帅课题榜单,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和承担单位。在同一“掌门人”严鉴铂执掌下,法士特与秦川集团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魄力参与申报,分别将重卡产业链“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控制及关键部件技术”和数控机床产业链“大型强力五坐标卧式加工中心”课题项目收入囊中,充分彰显了法士特与秦川的行业引领实力与科研攻关实力。

法士特 国六 变速箱

  依托在汽车传动领域的深耕和在自动变速器与电控技术方面的深入钻研,法士特目前已向市场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集成式、模块化等多种不同结构的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广泛配套各大主机厂高端车型,为商用车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优选配置。

法士特 国六 变速箱

  以造出中国人自己的高端机床作为时代命题,秦川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列出高端数控机床“卡脖子”问题清单,组建陕西秦川智能机床研究院有限公司,启动智能机床自主研发,摆脱我国高端智能机床的进口依赖。

来源:法士特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国六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