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京东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7月26日,京东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双方在智能供应链领域的探索和经验,依托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能力,结合吉利控股集团在汽车智能制造和产业链整合能力的优势,围绕智慧采购、智能网联、数字化营销、出行服务、商用车及产品内卖平台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以实助实,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最佳实践。
吉利商用车  载货车

京东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首席合规官何成锋,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出席签约仪式,吉利控股集团董事王兴贵与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王培暖代表双方签约

  京东集团作为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凭借高效的零售基础设施使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享受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同时扎根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面向合作伙伴及多个领域开放自身沉淀多年的技术、供应链和基础设施能力,推动各行业运营效率的提升及优化。

  吉利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主力军,多年来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连续九年进入世界500强(2020年排名243位),连续4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占率第一;是首个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汽车品牌组合价值进入全球前十的唯一中国车企;是拥有IATF(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董事表决权的唯一亚洲车企。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生态的重塑,吉利控股集团也始终秉持着开放共享的心态打造产业链联盟和生态朋友圈。基于这一战略合作,有助于京东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数字技术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京东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抓住数字赋能产业的新机遇,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良性互动,拓展更深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来源:卡车网 作者:秦岭
文章关键词: 吉利商用车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