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宁德时代获德国2021年汽车创新奖“最具创新车企供应商”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汽车创新奖(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线上颁奖典礼中,宁德时代荣获“最具创新车企供应商——新能源动力总成”大奖(Most Innovative Automotive Supplier "Alternative Powertrains"),成为全球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汽车创新奖"自2012年由普华永道(PwC)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起,基于研究数据库,对车企与供应商的创新进行分析和评估,甄选出全球最杰出的汽车创新成果。

  今年,在来自大众、戴姆勒、博世、大陆等国际知名车企及供应商的近千项创新产品中,宁德时代的“100kWh高能量密度电池技术”脱颖而出,斩获“最具创新车企供应商——新能源动力总成”奖项,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评委会表示,宁德时代的高能量密度电池技术在小型轿车上的应用为汽车电动化的推广做出巨大贡献。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

  我们深知车企和消费者对于电池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有着更高的要求。宁德时代创新的高镍电池技术和Cell to Pack技术可以支持电动车达到500到800公里的续航里程,得到车企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除此之外,我们开发的下一代电池技术可支持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实现15分钟超快充,以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来源:CATL宁德时代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宁德时代 电池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宁德时代,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宁德时代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