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康助力,“豫”你同行

 

  卡车网2021年7月29日讯:近日,河南新乡遭遇数千年一遇的暴雨侵袭,辉县市、卫辉市、凤泉区、牧野区等132个乡镇受灾,众多公共设施损毁,数万群众无家可归。

  即使只是微小的光,亦足以支持前行。面对民众受困、缺水断电等情况,东风康明斯立刻联合CPT携手福建科泰德,通过河南红十字会向河南新乡捐赠一台陆用应急发电机组,为受洪灾所困的新乡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

  此款陆用应急发电机组,配装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持续功率达120KW,愿这份稳定的动力能给身处黑暗的灾区群众送去一份光明,帮助新乡人民重返幸福生活。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灾难面前,东风康明斯立即响应,不仅为河南区域内东康卡友提供关爱政策,同时还积极保障排涝泵的及时供应,发动自身力量,为受洪灾影响的群众送去温暖与希望,提振精神,重建家园。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河南排涝工作还在继续,东风康明斯还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帮助河南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为保障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晓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